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妮可基嫚主演《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海報p1039-a1-08  【本報綜合報導】知名的英國兒童文學角色柏靈頓熊即將躍上大螢幕。《哈利波特》、《地心引力》製片、奧斯卡影帝后休邦尼維爾、莎莉霍金斯、妮可基嫚等攜手合作,詮釋英國經典。
 妮可基嫚p1039-a1-05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改編自備受全球喜愛的暢銷童書系列,原著作者是英國作家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劇情說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柏靈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柏靈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柏靈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Hugh Bonneville(左) Paddington Bear(右)p1039-a1-07Sally Hawkins(左) Jim Broadbent(右)p1039-a1-10

劇照p1039-a1-06劇照p1039-a1-09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