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妙音佛母賜福辯才、衣服、飲食和智慧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妙音佛母賜福辯才、衣服、飲食和智慧

盧師尊認證蓮妙上師與簡娘玉為妙音佛母化身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1月27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妙音佛母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蓮生法王當天並預言:「將來還是會有很多的大成就者,從我們的真佛宗出來。」
  由於台灣雷藏寺將於2018年2月24日恭請法王主壇戊戌年新春祈福密集金剛護摩大法會,是日,法會開始前,由雷藏寺住持釋蓮哲上師率領眾上師向根本上師請法,舉行隆重的請法儀式。釋蓮哲上師敬獻供養、哈達及純黃金,釋蓮栽上師敬獻供養、哈達及白色法王袍、法王帽,釋蓮舅上師敬獻供養、哈達及密集金剛金身,釋蓮衛上師敬獻供養、哈達及法輪,釋蓮勤上師敬獻供養、哈達及經書《吉祥集密大續王》,釋蓮豐上師敬獻供養、哈達及密集金剛唐卡,請法儀式圓滿吉祥。
  當日的貴賓中來了一位稀客郭雪娥女士,她和法王在高中時同為救國團《高青文粹》的組員,也因此他們曾成為男女朋友而交往。法王笑著說:「真的,大家一起老,60年沒有見面,歡迎妳來喔!」
  開示中,蓮生法王介紹護摩主尊妙音佛母的來歷及殊勝功德力。法王也認證弟子當中,蓮妙上師與木雕藝術家簡政興的女兒簡娘玉都是妙音佛母的化身。在密教,妙音佛母曾經是阿彌陀佛、文殊師利菩薩、大威德金剛的佛母。2011年7月2日,法王首傳此法於台灣雷藏寺並賜授灌頂。妙音佛母又稱妙音天女,居於「大辯神用自在光潔明天」,位階第九地的菩薩果位,已經是快要成佛的菩薩。妙音天女可以給予四種東西,分別是增加辯才、衣服、飲食和智慧。法王曾鼓勵女弟子修此法,「妳修妙音天女的法,我保證,雖然妳沒有到第九地的妙音天,妳轉世也會非常的美,妳就會是天下第一美女,女生修這一尊很好,又有辯才,又有福報,又有智慧。」

師尊是隨心所欲而不逾距

  張天師有一支筆稱為「盧山秀才筆」,在他成就前曾遭魔干擾,他將筆丟向鬼,結果所有的鬼皆穿心而亡。而妙音佛母也曾賜給師尊一支筆-妙音天女筆,因此,法王能源源不斷地寫出很多文章,此筆的法力也在法王經常唸的咒中出現:「 一畫成江,二畫成河,三畫四畫成金井,此筆非凡筆,乃是妙音天女筆,指天天清,指地地靈,指人長生,指病消除,指鬼滅亡。」
  盧師尊表示,自己能身為一個根本上師,就是能夠跟至上的意識祈禱,「不只是祈禱,還能夠跟至上的意識交融,跟至上的意識合一。」永恆存在、無所不在就是至上的意識。「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至上的意識種子在身上,如果你能發揮你的至上意識,能夠跟本初的宇宙至上意識合一的話,你就是真正的成就者,而且是無限的,這時候,你沒有生死。」
  師尊說,修行是在尋求永恆,尋求廣大無邊,尋求至上的喜悅。沙拉沙底本身是至上的天母,你只要跟祂相應了,你的心量也一樣廣大無邊。「記得一個字『嗡』,這是宇宙的原音,是至上意識最美妙的原音,你唸這個字,然後入三昧地,跟至上意識互相合起來,這是最高的口訣。」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這一段文字必須有經過禪定才能理解,禪,就是不受外界所有影響;定,就是一心不亂。「師尊是不受影響的,我是隨心所欲而不踰矩。」瑜伽士修行禪定,到最後,不用禪定也能看見,這種看見才叫真實見。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盧師尊加持請法的蓮哲上師請法代表敬獻的黃金請法代表敬獻的法王袍及法王帽弟子敬獻的唐卡盧師尊加持請法的蓮勤上師貴賓雕刻家簡政興與女兒簡娘玉向師尊問安蓮妙上師貴賓師尊老友郭雪娥女士向師尊問安師尊手結妙音佛母印師尊手結供養印四眾弟子做披甲護身師尊演化手印師尊演化手印部分供品護摩火光明吉祥蓮生法王演化手印蓮生法王以金剛杵做迴向師尊手結金剛薩埵印蓮生師佛合十迎師組恭迎師佛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四眾佛子排隊接受師尊灌頂四眾佛子排隊接受師尊灌頂四眾佛子排隊接受師尊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