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如果你不學佛 不學大圓滿法 蓮生法王說:你的人生就浪費掉了!


  【釋蓮明/西雅圖報導】2013年6月9日星期日,真佛宗四眾弟子虔誠恭請根本傳承上師法王活佛盧勝彥,主壇彩虹雷藏寺「南摩馬頭明王護摩大法會」。當天,晴空萬里,綻放著燦爛的陽光,照耀著每位笑臉相迎的與會大眾,個個容光煥發,來自世界各地及美加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貴賓、同門善信大德歡喜護持。
  下午三時,法會開始,蓮生聖尊演化著優美殊勝的手印,現場靈氣充滿;威力無窮的「嗡。些。貝瑪達吉。哈耶吉瓦。些。吽呸。」心咒,響徹著整個法會。護摩法會莊嚴殊勝,儀軌周全。蓮生法王在開示時首先介紹馬頭明王是非常特殊的一尊護法,馬頭明王最主要的法器不是骷髏杖跟金剛索,而是在馬頭明王的牙齒,以祂的牙作一切的息增懷誅法;馬頭明王有迅疾的法力,所以又稱「迅疾金剛」。馬頭明王是大圓滿金剛明王法當中的一尊。馬頭明王也是觀世音菩薩的變化身,其本地是阿彌陀佛,種子字「些」字,與阿彌陀佛咒語的「些」字是相同的根源。法王聖尊教導,馬頭明王主要兩個最大的作用:第一是度化畜生道最多;第二是可以消滅所有的詛咒、惡咒、降頭!
  接著聖尊蓮生活佛繼續開講修「大圓滿九次第法」的好處,透過大圓滿的修行能夠讓你得到很大的快樂,得到最高峰的成就,得到圓滿及非常巧妙的愉悅。
  蓮生法王進而談到大圓滿法的最殊勝之處,當初「金剛薩埵」講密教當中的三個法「事部」、「行部」、「瑜伽部」三種,然而單單修「事部法」,你要修七世才可以成佛;而「行部法」,修五世才可以成佛;「瑜伽部」的修行也要修三世才能夠成佛;現在只要修「大圓滿九次第法」,在這一世就可以即身成佛。全身化為一道彩虹直接成佛了。修持大圓滿法有這麼多好處;讓身體與心靈非常和諧,最終得到證悟,可以即身成佛,也可以即生成佛,得到虹光大成就。
  法王告誡弟子,如果你不學佛法,不學大圓滿法,你來人間就浪費來這一遭,你的人生就浪費掉了。在法王的開示鼓舞下,弟子們充滿感恩師佛講解修持大圓滿法的心要口訣,報以熱烈的掌聲。(完整開示見11,12版)
  開示後,蓮生聖尊即為大眾做「馬頭明王法」灌頂。而後,與會大眾齊聚大殿,弟子們以精彩的節目供佛,最後壓軸,師尊以氣勢磅礡的金剛拳加持與會大眾,在離開時並摩頂(摸頂)加持四眾弟子。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