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如何求快速加持改運?!


文/蓮花慧君上師    
  近期有同門來信,很急忙地找了其他弘法人員,也找上我希望代轉達向盧師尊求加持!然而,其來信十分迫切,一再要求務必迅速感應!還問要唸何咒才有效?我回信對方,其中有幾段寫道:
  「最好有心理準備,既然是因果業障,不是加持就可以馬上好,而是要接受這樣的因果業障,才能真心懺悔,佛菩薩也要看您們是否接受因果,真心懺悔,心無所求,等消業一段時間才慢慢改運!因此,千萬不要求快速好!」
  「凡是一求馬上改運的,那個人前世必有很大福分!大部分都是要先『接受因果,真心懺悔,心無所求』,這幾點很重要,要有這樣的心裡準備,修法才會有效果,而不是跟佛菩薩談條件?!否則,因果要怎麼算呢?」
  「因此,您們要靜下心來,真正懺悔,用這種真心跟師尊與佛菩薩講,寫這樣的信,不要管文筆好不好,而是把真正懺悔的心寫下來,而且修法前也先跟佛菩薩懺悔,如此,希望感動佛菩薩,加持有好的轉機!」
  「心誠則靈!」師尊曾經說過:要想求改運,先改正自己的心!2014年6月,蓮生聖尊在西雅圖的開示,還透露有鬼神說:其實,「懺悔法」才是真正的大法!
  我們今天求佛菩薩加持,卻沒有向內心去反省,而時時懺悔,以為凡事有求必應,自己都一點也不懂得檢討,這樣一來,是否誤會佛菩薩度眾的慈悲用意?難道佛菩薩在意那些供品供養嗎?祂們在天上的福分如此無量無邊,我們怎麼能以自己認為的供品,就向祂們獻供而予取予求?!在聖經中,連耶穌都講:「上帝是憐恤眾生而不是供品!」供品是我們原本都應該做的心意,但是,絕對不是我們祈求佛菩薩加持求願的「交換條件」!否則,我們會否流於膚淺?!
  因此,我們該面對的是自己的心!因為懺悔真心,才會發光,得到諸尊的眷顧,其他自然會有所安排!勿急勿懼!心誠則靈!
  (歡迎加入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首頁按讚分享喔!得最新師尊新聞,即刻通知喔!歡迎大家蒞臨《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印尼日惹之旅 首站朝聖古佛塔

tbnews7

歐洲弘法 參觀德國大教堂 在法國英國主持佛法講座

tbnews7

報告師尊:暫時借出師母 帶我們一起吃冰淇淋喔!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