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好餓睡不著 4食物解饑又不怕胖


花邊教主Queen B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減肥期睡前饑餓可以吃哪些食物呢?1、綠色的蔬果汁。在睡前喝一杯蔬果汁,可以幫助我們補充水分,還能夠使我們攝入充足的植物纖維,解決饑餓的問題。2、牛奶。睡前喝杯牛奶可以幫助我們極大程度的改善睡眠品質,還能使我們鎮驚安神,儘快的進入睡眠狀態中。3、紅豆湯。紅豆可以幫助我們安神養顏,還可以幫助我們消腫利尿,去除體內多餘的濕氣。我們可以在睡前喝些紅豆湯,千萬要記住,只能喝湯不能吃豆。4、香蕉。香蕉可以幫助我們穩定血清素,還可以幫助我們放鬆肌肉。香蕉中富含非常豐富的食物纖維,可以加速腸道蠕動,排出體內積聚的廢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