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好萊塢健康飲食指南

男友李榮浩即將巡演,楊丞琳在微博幫他打廣告。p1049-a5-01  【本報訊】曾經被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新片《拳力突襲Wild Card》中刻意控制飲食,將近長達3個月的時間只吃菠菜與糙米飯,讓自己精壯的身形看起來更符合角色的精實。對於維持身材向來很有一套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說:「很多人都會跑健身房,但卻沒有以正確的態度在認真運動,哪怕你只運動了40分鐘,只要是認真的都會很有效。」除了運動外,飲食也是維持好身材的最大關鍵,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提供以下4個飲食指南:(1)千萬不要餓到自己。(2)儘量避免攝取精緻醣類與麵粉。(3)紀錄下任何進到你嘴裡的食物與飲料。(4)要定時定量。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