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奴隸變勞工移民 美國教科書惹議要改

  【本報訊】休士頓地區一名母親發現由著名教科書出版商麥格勞希爾(McGraw-Hill)出版的《世界地理》(World Geography)教科書中,竟形容亞特蘭大奴隸為「勞工」和「移民」。出版社在引發爭議後,因此重寫此段內容。
  羅尼‧迪恩-布林(Roni Dean-Burren)在兒子「世界地理」的教科書中發現歷史上的非裔奴隸在書中被寫成「勞工」和「移民」之後,近日在臉書上貼文投訴,她說:「亞特蘭大奴隸交易帶來了數百萬勞工,注意到教科書裡微妙的用詞了嗎?勞工意味著有工資,對嗎?」
  布林的臉書發文引來了很多關注,她隨後發布了一個視頻,收到了更多網民的回覆,至今她的臉書已有逾140萬人次點閱。麥格勞希爾出版社在發現網上的抗議浪潮後,重新審核書中內容,並強調該書中的用詞並非代表出版社的觀點。
  麥格勞希爾出版社在臉書上寫道:「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更好,為了把事實描述得更加清楚,我們會把當時到達美國的非裔奴隸描述為被強迫的移民,強調他們是被當作奴隸勞工進行工作的。」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