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女生每天要吃一碗半飯補熱量

  【本報訊】台灣日前公布最新的「生命期營養」文宣,建議19~50歲女性就算每天坐著不動,每天最少也要攝取1200大卡熱量,即吃1.5碗飯。  另包含3份豆、魚、肉、蛋類,1.5杯低脂牛奶,3碟蔬菜及2份水果,油脂最多4茶匙。
  新「生命期營養」還特別針對1~6年級學童、孕婦及老年族群設計每日飲食建議量,如3~6年級學童建議每日熱量應在2250~2350大卡之間;青春期的青少年則應多攝取鈣質,多吃黃豆製品,少吃油炸;孕婦則應維持肚子餓就吃,口渴就喝的原則;老年人則是能吃就是福,並應注意飲食多變化。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