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女星莉亞公主驗屍報告 體內發現海洛因

女星嘉莉費雪當年飾演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的『莉亞公主』 p1166-a8-09  【本報綜合報導】法醫報告指出,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飾演「莉亞公主」(PrincessLeia)的女星嘉莉費雪去年在飛機上心臟病發作時,體內含有海洛因和搖頭丸等混合毒品。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去年12月23日在搭乘由倫敦起飛的班機上失去意識,後來雖然緊急送往洛杉磯醫院搶救,4天後仍宣告不治。根據毒物報告,嘉莉費雪體內含有大量酒精和鴉片劑。法醫辦公室官員也說,這些麻醉品會抑制呼吸,而嘉莉費雪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病史。嘉莉費雪的女兒盧德(Billie Lourd)透過「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發表聲明:「我的母親終其一生都在對抗毒品成癮和精神疾病,最後因此而死。」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