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女星愛紗回沖繩舉辦婚禮

親友們在愛妮絲教堂見證新人這場浪漫婚禮

爸爸牽著愛紗步入禮堂

 

周洺甫  千田愛紗 p1165-a8-02【本報綜合報導】前大嘴巴主唱千田愛紗去年與小5歲的演員周洺甫登記結婚,日前她回到故鄉沖繩舉辦婚宴,邀請親友到愛妮絲教堂見證這場浪漫婚禮,無敵海景加上教堂由透明玻璃組成,超級浪漫。晚宴中愛紗感性致詞,謝謝爸媽34年來的用心養育,也回憶起當時來台灣發展經常想家偷哭,「謝謝你們當時總是聽我訴說心事,做我最堅強的後盾。以後回沖繩的時間更少,讓你們覺得寂寞,很抱歉,之後我會更加孝順你們,請你們更加依賴我。」正式成為台灣媳婦的愛紗對父母溫馨喊話感動現場所有賓客。愛紗穿上平口露肩白色拖尾婚紗,由爸爸牽著步入禮堂,愛紗父親激動地把女兒的手交給周洺甫,兩人在牧師見證下交換誓言與戒指。愛紗的婚紗與老公的西裝都是由蘇菲亞婚紗公司打理。平口露肩白色拖尾婚紗充分呈現愛紗溫柔婉約的氣質,選用白色拖尾的長紗添增浪漫氛圍,腰部特別設計類腰帶,視覺上提高腰線拉長比例,讓身高154公分的愛紗看起來更加高挑。老公周洺甫的西裝外套內特別繡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具有客製化的意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