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女子單人雪橇賽 美國哈姆林奪金

女子單人雪橇賽  美國哈姆林奪金

  【本報綜合報導】冬季奧運戰火持續燃燒,今天美國悲喜交錯,在男子U型管項目,賽前最大熱門懷特(Shaun White)爆冷無緣金牌三連霸。女子單人雪橇選手哈姆林(Erin Hamlin)締造美國歷史佳績!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獲獎之人。
  男子雪板競賽U型管項目,美國好手「飛天番茄」懷特跌破眾人眼鏡,以積分90.25名列第四,無緣冬運金牌三連霸。日前,他還為了專心爭奪U型管金牌而放棄參加危險性高的坡面障礙技巧賽。如今,他連銅牌都沒有,很是失望。
  儘管無緣金牌,懷特還是很大器的祝福瑞士好手波德拉奇科夫(Iouri Podladchikov)以94.75成績摘金,不僅送他一張笑臉,還上前擁抱祝福他。懷特表示,雖然沒能獲得獎牌,他感到失望,但波德拉奇科夫摘金是實至名歸。
  女子單人雪橇好手哈姆林以3分21秒145成績喜得銅牌,與摘金的德國好手艾森貝格爾(Natalie Geisenberger)僅差1秒377時間,雖然無緣金牌,但能成為美國此項目中第一位獲得獎牌的人,她已很開心。
  哈姆林得知自己喜獲銅牌時,還不敢相信的驚呼,「這是真的嗎?」此役她不僅贏得眾人的心,也贏得摘金的勁旅艾森貝格爾祝福。艾森貝格爾說,「哈姆林不僅優秀,對人也很友善!總是笑臉迎人充滿熱情,能看到她成功很開心。」
  此役,女子單人雪橇金、銀牌皆由德國好手拿下,艾森貝格爾以3分19秒768成績摘金,霍夫內爾(Tatjana Huefner)以3分20秒907成績獲銀。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2015年環球小姐》哥倫比亞佳麗 摘環球小姐后冠

TBN

誰敢擋我!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