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女人生氣勃勃的美麗秘訣

南韓女子團體Apink登台參加「我愛偶像」錄影,現場擠滿了粉絲歡迎,讓Apink再次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p1136-a5-02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指出,女人要生氣勃勃的美麗祕訣如下:
  一、睡眠:每天都應睡滿八小時,睡不夠易長皺紋。
  二、荷爾蒙:務必保持正常的月經週期。
  三、壓力:壓力太大,將使得身體每個器官都無法承受。
  四、視力:該戴眼鏡時,就應好好去配眼鏡。不良的視力是臉部老化的主因。
  五、牙齒:許多女人怕看牙,結果連門牙都蛀掉了!牙齒不好,使得牙齦萎縮,臉皮沒有了支撐,容易老化。
  六、營養:不該過多或過少。
  七、體重:維持體重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變化」。
  八、健康:先有健康,才會漂亮。有病一定要治療,不要以為小病沒關係。貧血容易長眼袋;甲狀腺亢進,眼球會凸出。
  九、運動:固定的運動能保持好身材及好心情。
  十、心靈:樂觀也會為容貌加分。
  最後,專家以日本老人倡導健康的「三S」,跟讀者共勉。一、第一個S,也就是SIMPLE(簡單):朝九晚五的單調生活,常最能使人體會生命的幸福。二、第二個S,就是SLOW(慢活):慢活,才能活得好、活得健康。三、第三個S,則是SHARING(分享):透過交朋友、與人討論或捐款、做義工等等都可以,因為不管是快樂或財富,都要經過「分享」,才會變多、變大。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