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奪舍行法

2019年5月19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2019年5月19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壇「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法王二十六歲的那一年,在台中玉皇宮,由林千代師姑的引領,得瑤池金母開天眼,囑其度化眾生,當晚,瑤池金母又帶領法王遊歷十方法界,認知自己的是大白蓮花童子的根源。從此以後,法王便進入道、顯、密依次修行,直至道果至臻圓熟,開悟成就。法王多次在開示中感恩瑤池金母提攜加持和護佑,「瑤池金母是真佛宗最偉大、最神聖的一個主尊,「如果沒有瑤池金母,今天就沒有盧師尊」,瑤池金母的神通、法力,不可思議。瑤池金母也是眾生之母,是非常尊貴的,祂的地位非常的崇高,與五佛的地位是相等的,也是法王第一個相應的本尊。目前,法王有五百萬弟子遍布在全世界,並有四百多個分堂,其中含有六十座以上的雷藏寺,幾乎全部都有供奉瑤池金母。

瑤池金母親自傳授法王許多法,如「瑤池金母本尊法」、「瑤池金母八大法」、「瑤池金母九轉玄功」、「瑤池金母役使神兵大法」、「瑤池金母揪財招財法」,「瑤池金母狀元魁星大法」、「瑤池金母水供法」、「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瑤池金母替身法」、「瑤池金母忿怒身虎頭金剛」、「黑面金母不共大法」、「金面金母不共大法」及今年2月17日在桃園黃帝雷藏寺「變身金母不共大法」。尤其是「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非常地殊勝,有很多真佛弟子修持此法,法王在是日的開示中表示,真佛宗將會有越來越多人中獎,「瑤池金母地法力很高,因此,中獎的人很多,所以,我稱真佛宗是中獎宗」。另外,法王強調,只要跟瑤池金母合一,甚麼事情都能解決。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奪舍行法」,法王已在上星期解釋「奪舍法」,即是用力的將自己的命氣推出去至將死的他人身體裡面,而原本的自己已死,再藉助他人而活,八仙中的李鐵拐也是一個例子,法王教導修持此法的要訣和方式,「我如果知道自己差不多了,我將自己全身的竅用藍色的吽字封住,我可以藉此法行法,變成第二個盧勝彥」。

法王再教導另一種「奪舍法」,行者從孕婦中的胎兒的左鼻孔進入胎兒的心際,一個新的生命就會出生,懂得生前所有的事情。修行有成的行者也可以依胎兒的未來選擇而行法,譬如,未來是總統,或會成為得道高僧,法王告訴大家,這就是「道果」中所謂「生善趣」。法王還透露,自己將來靈魂出竅時,金母將守護在旁,直接帶著法王的靈魂投胎,這也就是「奪舍法」。

是日,法王在法會迴向時,祈請瑤池金母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會大眾疾病消除,福慧圓滿,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修行得力,所求如願,並於法會結束後,賜授與會大眾「瑤池金母法總持灌頂」,一切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