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奧運韻律體操團體 全能項目俄羅斯封后


  【本報綜合報導】2012年倫敦奧運韻律體操的團體全能項目的決賽,經過5人球操和三帶兩圈兩個輪次的競爭,最終以強大的俄羅斯隊以57分的總分獲得金牌。白俄羅斯隊和義大利隊分別以55.5分和55.45分的成績分獲銀牌和銅牌。
  沒有意外,俄羅斯女將再度稱霸韻律體操團體賽,且她們完成奧運4連霸沒有祕訣,「我們就是為韻律體操而生!」當斯科娃自信說。
  8支參加的集體全能賽的隊伍分別是俄羅斯、義大利、白俄羅斯、保加利亞、西班牙、烏克蘭、以色列和日本隊。第一輪的5人球操後,俄羅斯難度、藝術表現和完成都高出其他隊伍一籌,以28.7分的成績暫列第1。
  在第二輪的比賽中,參賽隊伍進行三帶兩圈的比拼,首先出場的西班牙採用一系列驚險的鑽躍動作設計,得到27.55分;接下來登場的保加利亞,隊中的孿生姐妹花,動作配樂是歌劇魅影,但她們有幾個拋接動作出現明顯失誤,雖然整體的動作設計非常有新意,最終只得到26.425。
  第3個出場的日本,她們編排的器械交換完成的較成功,但隊形的保持就有一定的問題,最後的總分是27.1分。隨後登場的以色列隊,她們選擇的背景音樂律動感非常強,是一段民歌的串燒,雖然她們的完成品質仍無法和一流強隊抗衡,最終得到26.675分。
  韻律體操霸主俄羅斯隊,她們出色的動作編排,讓現場觀眾都隨著她們的音樂節拍鼓掌,且獨出心裁的把帶繞成的圈,形成一個美麗的圓環,最後28.3分的成績,無可爭議的名列第一。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