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奧運籃球決賽 美國勝西班牙

  【本報訊】倫敦奧運最後一天,做為地主的英國人最關心什麼?答案是:美國男籃「夢十」最後演出,全程直播男籃金牌戰的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用「奧運史上最偉大的一場決賽」為夢十大戰西班牙寫下史詩般註腳。
  夢十在這場全球矚目的比賽中,107:100險勝西班牙,成功衛冕奧運男籃金牌,西班牙連續第二次在奧運金牌決賽輸給美國。
  BBC評析,這場精采決賽沒有輸家,西班牙用純熟的團隊合作和個人精采表演,一路威脅夢十,在技術面、戰術執行、比賽內容上,西班牙比起奪冠的美國男籃毫不遜色。
  夢十前鋒詹姆斯 (LeBron James)也肯定西班牙的強大,他表示,「我們不怕打硬仗,艱苦的比賽才能證明我們的努力和求勝意志,就像08年京奧一樣。」
  英國人一向只看足球,關心網球、高爾夫、橄欖球,他們幾乎不看籃球。但倫敦奧運開啟了英國人全新視野,夢十華麗的打法,快速高節奏的攻防,還有西班牙完美的團隊,阿根廷靈活多變與戰術素養,深深打動英國球迷的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