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奉佛祖 瑤池金母 地藏菩薩律令 蓮生法王將主壇「羅天大醮」


真佛報1208期2018年4月19日出刊

奉佛祖 瑤池金母 地藏菩薩律令
蓮生法王將主壇「羅天大醮」

將召請36萬億11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
大赦所有鬼眾 精靈 異類神鬼和妖精
百年難得一見 歡迎踴躍參加護持

2018年4月14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台灣雷藏寺「馬頭金剛明王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6月30日,法王將親臨美國北加州的尊勝雷藏寺主壇百年難逢罕見殊勝的「羅天大醮」,祂將變化成為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全部下降;將召請十尊的焦面鬼王,「要大赦所有的鬼眾,包括所有的精靈,所有異類的神,所有不正的神,所有神鬼,包括所有的妖精,全部要召請。我奉的是佛祖的律令、瑤池金母的律令、地藏王菩薩的律令。」法王歡迎大家前去參加此次的盛會。盧師尊於開示前,向大家解釋由於每週來求還淨的人很多,有時都會耽誤弟子們吃飯和摩頂時間,希望大家多多體諒;並希望大家儘量到西雅圖做還淨,因為,師尊可以隨時為大家還淨。

(真佛報1209期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真佛報台灣分社及賀蘭師姐提供特刊相片)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蓮生法王點燃護摩火師尊加持戶外護摩區露天的供品區為法會後,四眾佛子請盧師尊再加持善信佛子虔心共修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