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奇化街高廈計畫五遭否決


  【本報綜合報導】溫市發展許可委員會(Development Permit Board,簡稱DPB)日前以2比1票,否決備受爭議的華埠高廈發展項目「105 Keefer」,到場旁聽的華埠行動小組(Chinatown Action Group)及唐人街關注組成員,高聲歡呼,並希望市府未來爭取在該地皮興建百分百廉租單位。不過,發展商Beedie Living代表則拒絕表示意見。
  由4人組成的DPB下午5時開會後不久,成員之一的溫市府工程部總經理布羅沃爾尼(Jerry Dobrovolny)就提出動議,強調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畢竟該項目位在華埠重要公共空間,附近又是中山公園及華工紀念碑,希望申請方重新考慮計畫,所以他必須提出反對動議,否決市府職員所做的批准建議。
  溫市首席規劃師凱利(Gil Kelley)也表示,雖然該建築方案符合華埠歷史區域HA-1A地區的建築準則,但必須尊重區內居民表達的反對意見,繼續與市府討論後,提出可接受的建築計畫,他必須支持反對動議。在DPB會議主席Andrea Law主持表決下,最終以以2比1票否決。溫市府市政副經理莫切爾(Paul Mochrie)則未投票支持動議。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