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失而復得的事業和健康

圖為蓮生法王摩頂加持弟子。p1035-16-02

文/蓮花昌耀
  真佛弟子蓮花昌耀,因緣際會於2011年期間,與同門師姐前往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所主持的法會,開啟了與師尊的學佛因緣。
  此後,沉寂多年的事業也正一步一步的有所突破,順利的由漸漸蕭條的玻璃製造業,轉型至塑膠家用品業,同時間也找到合作的銷售通路。就在歡喜一切平順時,災變發生了。
  2013年2月1日早上8時左右,因電線走火,瞬間整個廠房及住家被火舌吞蝕,一生心血化成灰燼,只剩下一台休旅車及半毀的堆高機,當然還有接踵而來的一身債務。
  事發後,整整三天,茫然不知所措,不相信自己變成一無所有的災民,更不知道未來的路在哪裡?所幸,同門師兄師姐鼓勵,祈請師尊蓮生活佛降臨加持,渡過一切難關。頓時醒悟,自覺發生如此災難,竟能毫髮無傷,上天自有安排。慶幸的是:客戶們肯相信我,且願意挺我,沒有因此將訂單轉移,冥冥中深深感受到師尊的加持及同門無私的迴向。
  許多無法解釋的事蹟一一浮現,舉個例子,當煩惱著內銷生意無法及時收取現金貨款,積壓的原料成本,重建的經費等等。正苦無對策,此時貴人出現了,多年來未曾出入配合的銀行襄理竟在此時來拜訪,並主動提出可幫忙辦理票據貼現,這適時而來甘露舒緩了資金上的壓力。
  歷經一年的打拼,親手一磚一瓦的將廠房主結構完成,正要開始粉刷時,另一個考驗又來了。在屆滿災變一年前夕,也就是2014年1月29日下午,筆者因胃穿孔導致腹膜炎而須緊急住院開刀,當下只覺得老天爺是否在跟我開玩笑呀!因為醫生說這個手術,術後的照護攸關生命安危。
  我手術前後,諸多同門不斷祈求師尊蓮生活佛降臨加持,祈求手術一切平安。奇蹟又再次發生了,晚上9點多由恢復室出來,隔天中午竟能下床走動開始復健。(當然傷口是非常疼痛的,但比起手術前腹膜炎發作的疼痛,這傷口的痛已微不足道了)很神奇的,手術後覺得腸胃有著20多年來,前所未有的輕鬆,(弟子多年來受12指腸胃潰瘍困擾許久了)也沒有手術後的不適感,醫院的醫護人員也嘖嘖稱奇,直說楊大哥真是一個厲害的病人。
  開刀至今半年多以來,沒有再發生過胃脹或胃不舒服的情形,身體的狀況就像回到年輕時一樣,讓我有體力有動力持續重建的道路。這一切都要感恩師尊蓮生活佛一路的護佑,加持弟子每遇到瓶頸,碰到難關,都有貴人適時指點或相助。
  為感念盧師尊蓮生活佛的慈悲救度,特此見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