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太白金星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的一生,靈異不少,其中有很實際的事,廣傳而眾知的,是我的內衣,我穿過的內衣,不是穿一、二天的,而是穿一、二年的,有很實際的效驗。
  我的弟子,為了面見總統,向我求取我的內衣穿,也就是他穿我的舊衣在內,外面穿白襯衫,西裝。總統召見他之後,印象大佳。不久。我的弟子被總統任命為該國的部長。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例子,還有很多的例子。例如,有一位林真小姐。她一直想見總理。但每回均錯失機會。林真小姐求我的內衣穿上,去參加宴會,總理竟然主動的招呼她,對她印象特別深刻。可以這麼說,總理以前對林真小姐,只是泛泛,現在是很認真的注意到了。也是不久。林真小姐成了總理的機要秘書。這個職位正是林真小姐夢想很久的。
  這樣的例子很多,外頭謠傳,凡是穿上蓮生活佛盧勝彥內衣去求職的,一定會被錄取,然而,問題來了,我的內衣,常穿的只十件。很多弟子送我內衣褲。要求我快快換穿。有一位做百貨業的弟子,送我一車子的內衣,只有一個要求,換一件我的舊內衣。我的舊內衣,不只是「求職」的效驗,它的緣起,是由「太白金星」而來,可以這麼說,是「太白金星」推介我的內衣開始的,由於「太白金星」的推介,使我困擾不已,我的內衣經常穿不完,不只穿不完,還可以開店賣內衣了。
  ●
  這個緣起是這樣的:有一位沈倩小姐,小時候得了肌肉萎縮症,她一直沒有力氣,坐著輪椅。十二歲的時候,有一晚,得一夢境,夢境很真:她夢見自已去了一個很莊嚴的天上,這裏的日月光輪清淨光明,有雕金鏤玉的宮殿,有很多的珍寶具足,其珍寶磨工妙絕,世上少見。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