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太白金星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34期第A1版)

  她看見自己頭上戴寶冠,身上有瓔珞,穿天衣,身子光明潔淨。她只要想到任何珍寶,那珍寶自然飛起,佩掛在自己的身上。她在天上,突然想到人間美食,結果想什麼就出現了什麼,百味嘉餚,羅列在前,身受適悅,自然飽足。這時,她又看見人間的自已,自己身體肌肉萎縮,飽受病苦,受苦無限,行動寒熱不便,種種身惱、心惱、苦惱無止無休,內心痛苦。突然來一老者。這老者的身上有無垢光焰熾,有日月,具足妙莊嚴。她向老者稽首。問老者何人。老者答:「太白金星。特來救你!」問:「身心苦惱,如何救之?」太白金星答:「唯一人!」「何人?」太白金星答:「蓮生活佛盧勝彥!」她再問太白金星:「人間無其他高人?」太白金星答:「少,但求他便是。」「可得見否?」「見之頗難!」「見之如何求?」「但求一內衣穿!」太白金星回答。「內衣?」「是的,內衣。」太白金星肯定的回答。夢到此,便醒了。
  沈倩做了這樣子的夢,夢見自已到天上,自稱太白金星的老人,要她找蓮生活佛盧勝彥,求他的內衣來穿才會好。像這樣子的夢,連她自己本人也未必信,沈倩的家人,聽了覺得不可思議,也感覺很好笑,這種夢,誰會去注意,一笑置之而已。這個夢由於大家都不信,也就淡忘了,直到有一天,沈倩過生日,沈倩的友人送給沈倩生日禮物,是幾本新出版的書,書的作者,竟然是蓮生活佛盧勝彥。「是他!」「誰?」「蓮生活佛盧勝彥。」沈倩大驚訝。「真有這個人!」「書的作者即是。」這時沈倩及她的家人,才覺得此夢不是顛倒妄想的亂夢,是真的有這個人。沈倩及家人才興起要找書的作者的念頭。他們問出版社。「盧勝彥在美國。」「會回來嗎?」「會,偶而!」「他若回來,想見一見!」「很難見,行程緊湊,不容易。」出版社方面回答。(這回答也是事實)
  沈倩及家人非常失望,後來,沈倩的父親曾經考慮隻身飛到美國來求見蓮生活佛盧勝彥,求一件盧勝彥的內衣回去,他先一通電話到美國。美國方面回答:「活佛去了歐洲。」「噢!」沈倩的父親想問幾時回來,還沒開口,對方說,有別的電話進來,電話就斷了。沈倩及其家人,要見我,沒有門路,所以一拖再拖。有一年,我回國,在體育館做法會,沈情與家人有來參加,但,由於人山人海,體育館進不去,就算進得去,也無法碰面講話。他們悵然而返。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0冊《神鬼大驚奇》)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