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太平雷藏寺吳駿鵬堂主方便度眾 曾子清講師 受益良多成就真佛緣

圖為太平雷藏寺藍圖。
令人訝異與感動的是:善體人意的吳駿鵬老師,最終為公司請來的是一尊聖母瑪利亞的立像。當看到這一幕,曾講師夫婦心上的石頭整個放下,所有的疑惑也剎那解開了:原來這就是平等性智,而在有修為的人眼中,凡事都是沒有分別的。尤其的是,就在吳老師為公司選定良時吉日,準備動土做風水大改變時,一份原本老是談不攏的重要訂單,客戶竟選在同樣時刻要求送貨。那天,雖然大夥忙得人仰馬翻,卻也讓曾講師深刻體悟到:天地間有其神聖的自然法則存在,地理風水是真實不虛的,不容忽視也不應漠然;只可惜以前學校的教育總是「敬鬼神而遠之」;而天主教更是沒有這種觀念。殊不知事實勝於雄辯,由不得人不相信。至此,連「人定勝天」的概念,也在他腦中劃下大問號了。

以後,隨著吳駿鵬老師這位大善知識的導引,曾子清講師得以盡情發問心中的疑惑,並獲得清楚的答案。他對這位博學多聞的吳老師真是打心底佩服,也慢慢認識了真佛宗。他了解到修行這條路,不光是禮拜天到教堂望彌撒就能成就,重要的是要經過自己努力實踐;何況耶穌的願力是成就天人,再怎麼說也不如真佛密法的究竟。於是,儘管教堂的神父也曾為了「迷途的羔羊」而親自造訪勸說,曾講師卻已篤定明白自己未來該走的方向了。


目前,曾子清講師是「太平雷藏寺」的主任委員。「太平同修會」(「太平雷藏寺」前身)成立於1996年,是吳駿鵬堂主依本尊地藏王菩薩的指示而設,雖然歷經三度搬遷,過程艱辛,卻日益茁壯。該寺管理採委員會共治的民主方式,有委員14人,舉凡堂務、行政工作或財務收支,皆須由委員會決議及專業人士負責。每週三、五、六舉行同修,參加人數約三、四十人,多則可達五、六十人。去(2010)年11月16日,更蒙聖尊蓮生活佛親臨主持「太平雷藏寺」動土大典。近大半年來,礙於政府部門層層簽核緩慢,建築執照遲遲未下來,但道場同門眾志成城,蓄勢待發,未來必為弘揚真佛密法的興盛基地。


平時,吳駿鵬堂主非常鼓勵同門要了解自己的修行方向目標,也力促年輕人積極參與宗內助教考試,以幫助真佛宗建立完善進步的層級制度。曾子清講師過去即受此鼓舞考取第三屆助教資格,該寺還有另外兩位助教,分別是法務組長顏尚君助教和林宏騏助教。可喜可賀的是,去年吳駿鵬堂主由聖尊親自拔擢為講師;今年初,曾子清又由「宗委會」晉升為講師,可見宗內有作為的優秀人才是不會被埋沒的。


事業、法務兩頭忙的曾子清講師,擁有幸福美滿的真佛家庭,也堅持每日一修並持咒。他說:「在這條修行路上,我的師姐張素羚幫很大忙,因為公司由我們夫妻負責,通常我去參加法會時,師姐還坐鎮公司處裡業務,總是犧牲她自己,所以要很感謝她。」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