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天現彩虹瑞相 蓮生佛主持生基儀式 良辰吉日吉時 發!發!發!

真佛報1231期2018年9月20日出刊

  當代法王蓮生佛盧勝彥於2018年9月16日下午三點,主壇彩虹雷藏寺「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嘉賓齊聚。是日午時,師尊慈悲主持彩虹雷藏寺風水寶地的「生基儀式」,盼弟子們能藉助地靈之氣息災增福。當天護摩後,天現彩虹瑞相,非常殊勝。9月15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座無虛席。師尊開示時揭密一則殊勝的真實感應。師尊很多年前,曾經帶著本來有病痛要開刀的佛青師姐,到摩訶雙蓮池,沐浴在八功德水中,而原本要開刀的病痛,在佛青師姐回來後,病痛竟然奇蹟消除了。
(相關報導見2、3、6-12版)

(真佛報1231期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師尊說法開示當天護摩後,在彩虹山莊上空,顯現美麗的彩虹瑞相。師尊以金剛鈴鼓加持師尊以手機的軟體羅盤看方位師尊撒米入寶穴師尊帶領弟子做供養師尊做完生基要回山莊法師將報名者的生基物放入寶穴中生基物放入寶穴後事業金剛將黃金土填滿寶穴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