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天水壓煞法~「碗公法」的說明~

已居住在「生物格」的房子,怎麼辦?很多地理師主張:能補則補,能拆則拆,但本書作者卻提出──「天水壓煞法」又稱「碗公法」,來禳解,這是獨一絕學的大公開喔!p1143-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40期第A1版)
  其法如下︰
  第一,將「碗公」及「無根水」皆清淨過。(香熏或過金火)
  第二,「碗公」及「無根水」皆供密壇。
  第三,在修本尊法或上師相應法中,觀想三光加被時,此三光亦照「碗公」及「無根水」。放光照完,隨即觀想「碗公」變得無限大,「無根水」變得汪洋一片,清淨無比。
  第四,修法共修七壇。
  第五,選擇「除」日,登上小屋之頂,在屋脊的正中,或小屋正中,將「碗公」擺正,可用水泥或強力膠,使「碗公」緊緊黏住屋頂,然後再將「無根水」倒在「碗公」裏。「碗公」朝上。
  大功告成,吉祥圓滿。
  蓮生活佛告訴大家︰
  此「天水」就是「無根水」,天水就是「天一神水」,「天一神水」合於八卦九宮的壓煞法。「天一神水」如汪洋一般,小屋的「生瘤生癌」之煞,永不生起。
  這「碗公」變無限大,正是裝汪洋一般的「天一神水」。
  蓮生活佛的「天一神水壓煞法」,是玄祕法的一大公開,方法簡單,此法與密宗修法有關聯,若自己不會,可求密宗上師作法,若請不起,可請真佛宗的弟子修法。
  此法,密宗白教的大祖師密勒日巴,曾用「碗公」來壓制「降雹法」的煞。這「天一神水壓煞法」與密勒日巴的壓煞法,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有一回,一位和尚到我弟子家。(這位弟子也皈依其他法師)
  和尚告訴我的弟子︰「奇怪,你的屋頂怎會有祥雲瑞氣圍繞?」
  「沒什麼特別吧!」弟子也奇怪。
  於是,和尚閉目參禪一會,睜開眼說︰「我看見一個『碗公』,發出金光燦爛,上有蓮花上下飛舞,瓔珞普現,煞是奇怪。」
  弟子不敢言。
  事後,這位弟子告訴我,師尊蓮生活佛剛安上「天一神水碗公」,結果「碗公」就顯出祥雲金光的神異,讓別的法師看見,這「碗公法」正是大有靈驗的天下一大絕學。
(續完)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