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天天3杯茶 降21%中風率 防心臟病 糖尿病


方大同創辦賦音樂 簽下王詩安

  【本報訊】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醫學部Lenore Arab教授的研究發現,喝茶能降低腦中風風險。其研究分析19萬4965名調查對象,包含4378位中風患者,發現比起幾乎不喝茶的人,1天喝3杯茶的人腦中風機率少21%,而每天喝6杯茶的人腦中風率更會少42%。Lenore Arab認為,有可能是茶中所含的某一種兒茶素或是茶胺酸所發揮的功效。美國紐卡索大學Edward教授的研究也發現,每天喝3~4杯茶有助於增加與記憶力相關的腦部θ波,還能夠降低心臟病的發生,同時也具有預防第2型糖尿病的作用。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