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天啊!XX真的養鬼害人!


文/蓮花祥仔筆
  話說某年XX在馬來西亞護○堂兩天說法開示,我也在現場參加。正如聖尊在法會所說到XX一樣,她說可以和動物交談,知道過去三世因果之事。
  有位理事同門王師兄聽XX講兩天開示都和動物靈有關故事。第二天晚上,當XX開示到興高采烈時,這位王師兄終於忍不住站起來,指著對XX講:「為什麼XⅩ你這兩天一直開示說什麼動物靈啦!什麼神通能知三世之事?!」這位王師兄說:「XX!我們是要聽聖尊故事,不是什麼動物靈溝通故事!」
  那時,XⅩ整個人呆住了!突然整座道場停電大約十至十五分鐘(因此事已經有十多年之久)。此事過了不久,這位王師兄就出車禍了,剛好我朋友經過看到此幕,還馬上過去幫忙,護著他身體!朋友告訴我:「王師兄他頭破血流,手腳骨頭飛出去,如五馬分屍,口吐血如水喉。」朋友說,王師兄死狀很恐怖。記得之前XX離去後,王師兄常自言自語說:「血債血還,大出血!」這位王師兄往生後不久,剛好趙少東上師來弘法,還特別吩咐:自己要為這位師兄做往生超度。
  雖然已有十來年,說起此事還會有多位同門深知此事做見證!王師兄因為頂撞XX,所以被XX的鬼害死 ,以此為證:「XX真的養鬼害人!」真佛弟子當常常唸上師心咒,觀想根本傳承住頂,可避免橫禍。尤其應該人手一冊聖尊《寫鬼》一書,明白如何結界避災之法,依止傳承,必定處處清淨光明吉祥!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