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天人合一相應蓮花童子護摩

文/心音
  有人把人的純真分為兩種:一種是兒童式的原始純真,其幼小的生命,童子心毫無雜念,潔白無瑕;另一種是通過修行、還淨,依隨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無上大智慧修煉,完全拋棄了功名利祿、怨恨情仇,其純真、純善之心就能清淨如蓮花童子。如果把社會比作一個大染缸或一塘污水,具有純真、純善之心的人就如水中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
  2016年8月7日晨早,我們從加拿大溫哥華赴美國彩虹雷藏寺參加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的「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上午十時許,我們抵達風景優美、美麗如仙境的彩虹山莊,此時,在陽光下,天上飄灑著霏霏甘露,彷如為我們做灑淨灌頂似的,令人心曠神怡。
  在法會前,艷陽高照,風和日麗。法會進行中,在聖尊法王天人合一演化蓮花童子護摩火供手印之際,天空忽然降起細雨,隨後又陽光普照,彷彿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神眾降臨護持,應驗神蹟,讓現場的弟子們真實的感受到龍天護法神的存在,對盧師尊的真佛密法具有真實的能量,充滿淨信。誠如祂在開示中說:「今天是做蓮花童子護摩,剛剛有八大龍王到,特別來護持灑一點甘露給你們,現在又陽光普照了,又出太陽了,善信滴到一滴就是一千萬,而且可以讓你清淨,也讓你還淨,非常好。」
  當晚,我們看完節目表演後,天上又飄下綿綿細雨,師尊帶領我們像純真的蓮花童子般在雨中歡樂地淋雨,彷彿接受大自然天人合一的清淨及還淨灌頂。師尊還對我們說:「來時有雨,回去也有雨就是相應!」
  在回溫哥華的路上,我們還見到美麗的雙彩虹隨伴回家。我想,讓生命化做一朵蓮花,才能明白天人合一的相應;才能悟到生命的真諦,來時清淨,回去也要清淨!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