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大馬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盛況空前 尊勝塔開光吉祥 恭迎蓮生活佛舍利子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蓮寧上師開光尊勝塔。p1028-13-01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蓮寧上師開光尊勝塔持百字明咒。p1028-13-02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蓮寧上師獻供。p1028-13-04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嘉賓齊聚。p1028-13-06

  【蓮店上師/大馬特稿】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
  此次供僧大會特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並有來自真佛宗18位金剛上師熱烈參與護持,更添光輝。而受供僧眾亦來自世界各地,包括全馬各州、新加坡、汶萊、台灣、韓國、印尼、美國、不丹、尼泊爾、香港和泰國等等,近百位僧眾出席。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座無虛席。p1028-13-03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眾上師團。p1028-13-07
  蓮寧金剛上師已連續三年主持「馬來西亞全國供僧大會」,每一年都不斷推動大馬地區的善信眾生,教導大家明白「供僧」、「敬僧」的精神;並弘揚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最殊勝的解脫法門「真佛密法」,讓來自各地的十方僧眾,善信大德藉此認識真佛宗,並傳達蓮生活佛對世人的關懷與救度。
  殊勝的是,此次蓮生活佛並特別賜予「傳承信物──五佛嚴頂灌頂法器」,由蓮寧金剛上師為大家作加持與賜福;讓這一場供僧大會活動,得到真佛宗無上傳承的大加持,得到空前的圓滿成功!這一場活動,更攝召了百多人皈依蓮生活佛,非常殊勝!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助教團。p1028-13-10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僧團。p1028-13-09
  此次供僧大會系列活動,並包括「古晉第一座佛頂尊勝陀羅尼塔」的開光安座大典、「繞千塔」儀式,及「佛頂尊勝佛母千供護摩大法會」。令人讚嘆的是,在此次的藏密式護摩供品,每一樣供品,都是來自眾等虔誠之心連夜製作,精緻完美的供品,令人看了心生大歡喜心;祈望能以最珍貴的供養上供諸佛,下化六道,為眾生祈福迴向。
  主壇蓮寧金剛上師在法語開示中表示:僧人接受了善信的供養,勿忘繼續精進修行,回報給眾生,為眾生祈福。我們供僧也應該不分宗派、不分種族。只要是僧人來受供,大家一定恭敬供養。這是因為僧人從一剃度出家,決定弘揚佛法那一刻開始,其偉大的誓願與功德,就已經值得佛弟子完全的尊敬。而尊勝塔能夠消除地、水、火、風的災難,利益無量眾生,大家要在這樣一個吉祥之地,好好精進修持,自度度他。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左二起蓮允上師、蓮寧上師、蓮花程祖上師為尊勝塔開光。p1028-13-11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眾上師團禮尊勝佛塔。p1028-13-08
  接著,蓮寧金剛上師也為法輪雷藏寺的尊勝塔主持開光安座大典。這座「古晉第一座尊勝塔」的矗立,將帶給大馬地區無量的加持與賜福。
  蓮寧金剛上師更帶領僧團、諸善信進行繞千塔儀式,迎請「蓮生活佛舍利子」讓大家禮拜繞佛;祈求蓮生活佛、尊勝佛母的功德加持力洗淨眾生的業障。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恭送僧團。p1028-13-12 2014年10月19日,由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砂拉越古晉法輪雷藏寺協辦的「2014請佛住世全國供僧大會」,假座古晉法輪雷藏寺,恭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大會盛況空前,不分種族,不分宗教,逾二千善信熱烈護持。圖為大合影。p1028-13-05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