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大馬蓮花秀翠的父親 安詳自在 無病往生

大馬蓮花秀翠的父親安詳自在無病往生。圖為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秀翠師姐一家合影。
大馬蓮花秀翠的父親安詳自在無病往生。圖為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秀翠師姐一家合影。

  【釋蓮店上師/台灣報導】2012年台灣雷藏寺舉辦除夕抽獎時,當時由馬來西亞蓮花秀翠一家抽到了冰箱,當時蓮生法王盧師尊說了一句「冰箱降到冰點」。秀翠師姐一家回到大馬後,內心一直想著師尊的這句話,但始終不知其含意。到了十月時,父親隨團赴烏魯木齊旅遊,平時父親身體一向良好,但卻在旅途中自然安詳往生。當父親大體運回家時,秀翠師姐一家看到了父親躺在一個冰庫,這時猛然想起了,原來師尊早已預言「降到冰點」。其實,師尊通曉一切,隨緣任運。生、老、病、死在修行人的眼中乃是必經之路。今天,秀翠師姐一家修法更加精進,並迴向父親果位高升,也特來感恩盧師尊的加持,讓老父親能夠安詳自在,無病往生!
  (後記:「抽獎得預言」一事是屬於個案,師尊事後也談到,這是這位父親本身的因緣,不是每一個抽到獎的人都有預示。)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