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大馬文雅堂五姓財神法會 真心真實 福慧具足

圖為蓮郢上師與大馬文雅堂與會善信大合照p1066-13-10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p1066-13-11  【本報大馬訊】台灣法舟堂蓮郢金剛上師2015年5月份弘法行程,最後一站來到了馬來西亞彭亨州的文雅堂,主壇「南摩五姓財神息災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與會護持的有來自淡馬魯的嘉慧堂、文德甲華藏同修會以及文德甲蘇家班、直涼蓮珍師姐(闔家),與各地善信大德。
  上師開示說:「在人間我們能夠得到一尊土地神來護佑,即能使家庭、財富、事業、平安順利。事業上更能得到小福、中福、大福。同時我們也必須瞭解,上天不會白白降下禮物給我們的,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世間想要得到福分就一定要勤勞及努力工作,方能有所成果。福分的累積在於貴人協助和無形護法護佑,等待時機成熟即可使福分增加。大福之人往往是靠天命,前世累積才能夠擁有。
   一個普通人要真正的修行,需經過三大阿僧祇劫,行六度萬行、一心向善、一心向佛、永遠的發心,不斷的修持,經過幾十億萬年才能成就。就像彌勒菩薩一直到龍華三會的時候,是經過億萬年以後,下降人間在龍華樹下三度的度眾生,才能得到這個圓滿的結果。」
  皈依密教,最重要的不同是可以即身成佛。但困難就是在於我們行者不能夠完全的發心,所以我們必須要「發大身心誓願力。願我早登此佛地。」這是要真正去實行的!不是常常只求於佛菩薩,不是捐一點的錢就很了不起,發心是必須真心和護持。
  文雅堂從建堂到今日已近三十年,建立一間佛堂一定要真實度眾,更要清楚真佛宗任何一個道場統統都是根本傳承上師的慈悲賜福。我們更不能讓真佛給我們賜福的地方不興旺,不能不做度眾的工作!身為真佛子弟更不能不發心度更多的眾生,使其一心向佛一心向善。執事者要時時切記,一切眾生皆平等,去幫助更多的眾生! 尤其道場必須永遠保持金身的莊嚴,因為在寺廟一切的放光,都來自佛堂壇城座上的諸尊,也是來自於根本上師的加持。提及要如何能得到更多的福慧與財富,上師說,須記住怎樣施就怎樣受、怎樣種就怎樣得、什麼因就得什麼果,更要完全的發心。
圖為蓮郢上師賜授灌頂p1066-13-12  無論什麼人都一樣,能夠皈依根本上師學習密法,在人間就是最大的福報。密教可以即身成佛,其相應口訣,就是我們必須學習師尊的慈悲、毅力和精進的修持。
  最後,上師並讚揚登嘉樓的葉宏益師兄捐助瑤池金母金身,吉隆坡的符永煌師兄捐助諸尊財神的金身供養文雅堂與眾同門結緣。
  法會最後,在密教五針巴拉的賜福灌頂,祝願大家在事業上、生活上的衣食住行能夠得到財神的護佑下,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