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大馬嘉慧堂黃財神法會 請佛住世 利樂有情

  【本報大馬訊】2016年6月18日,蓮郢金剛上師受邀至大馬嘉慧堂,主壇「南摩黃財神息災增益賜福敬愛暨請佛住世護摩火供法會」,善信齊聚。

圖為蓮郢上師主壇護摩p1116-13-05
  本月適逢聖尊蓮生活佛佛誕月,嘉慧堂精心準備請佛住世燈,以及賀壽蛋糕,祈願聖尊佛體安康、長住世間、利樂有情。

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p1116-13-04 圖為蓮郢上師與前後任堂主合影p1116-13-03
圖為賀壽壽桃p1116-13-02  開示時,蓮郢上師提及福分的累積在於信心,如同電視的調頻,調不到頻率又如何感受到;信心就是道心安住之本。其中有同門問及中陰身相關問題,上師說,中陰身出去時難免魂識會飄逸,故在其身邊引領是很重要的。在修行上信心、恆心是很重要的。上師更以前任主席貴祝師兄任職十年為例,無為而為自然而然地默默去做,如同十年寒窗苦讀,默默耕耘,是同門的榜樣。上師更期勉新任主席秋榮師兄,能「自他互換」,與眾同門廣結善緣。在世間上,惟有廣結善緣,實修精進,方能成就佛國;到了究竟也要利樂有情。
  上師期勉佛子,人間道路苦多於樂,大家要互相扶持,互相幫助,相互關心,自有天助。真正有福分的人懂得布施,布施不單指金錢,養育父母、法施、無畏施、愛語布施,能讓自己增添福慧,使修行順遂!
  最後大眾在響應宗委會的請佛住世,恭誦「長壽佛心咒」的活動下,圓滿結束。

圖為蓮郢上師與大馬嘉慧堂善信合影p1116-13-01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