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大馬嘉慧堂地母護摩法會 吉祥圓滿

蓮郢金剛上師

  【本報大馬報導】「記住,要珍惜當下;記住,要永恆修持。」2017年8月27日,馬來西亞嘉慧堂邀請到來自台灣的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南摩地母菩薩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護摩火供法會」,與會護持的,有香明堂、傳印堂、華藏同修會,以及來自台灣、新加坡的同門。

護摩火光瑰麗非凡

  護摩法會中,火光瑰麗非凡,地母菩薩壇城供奉著香、花、燈、茶、果,搭配著燭光一盞盞,亮麗閃爍攝眾人心。上師於開示中說到:「人莫因善小而不為、不因惡小而為之,在這時光流逝之下,能夠習得佛法,走上菩提道路,實為難得。在修行的道路上,不要產生害怕、恐懼,世間萬物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要保持心中的光明、如實觀照,方能顯現出自己的真如。」法會最後在上師給大家的期許下,圓滿結束。

蓮郢金剛上師與善信合影 蓮郢金剛上師與嘉慧堂善信同門大合照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