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大馬世明同修會阿彌陀佛護摩法會 光明圓滿

蓮旺上師、蓮花以仁上師與法師們及理事們合照 p1170-08-07

  【蓮花惠銘/大馬報導】馬來西亞雪蘭莪蒲種真佛宗世明同修會,於2017年7月1日舉辦「南摩阿彌陀佛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恭請釋蓮旺金剛上師主壇,蓮花以仁金剛上師與眾法師護壇。

圖為蓮旺上師轉珠明。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圖為護摩一景。圖為與會善信踴躍護持。圖為主壇蓮旺上師(右)為同門法語開示左為蓮花以仁上師。圖為蓮旺上師、蓮花以仁上師與法師們及理事們合照。

  當天,蓮旺上師開示說,對上師本身來說,真實的佛法有兩點:一、即是自己是否能把佛法落實到日常生活裡,例如孝順。紙上談兵固然容易,但自己有沒有在現實生活上,孝順自己的父母和長輩呢?二者,就是自己能不能把修行的佛法轉換成力量、覺受和境界。佛法並不止於哲理和心靈上的思想,它可以展現出力量。佛教徒的理想,莫過於自己百年以後,能往生極樂世界淨土。這是很實際的,它不是一種想像,也不是哲理和幻想。

蓮旺上師法語開示 p1170-08-08

  師尊常常在宣揚:「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捫心自問,我們是否每一天都很快樂,每一天都有修行,每一天都懷著感恩的心生活?這三點很重要,如驚覺自己沒有做到,那就要改善自己,讓自己的身心靈快樂,不被憂鬱、沮喪、痛苦纏身。
  我們也必須努力修行,每日至少一修;學習敞開胸懷感恩身邊的人,不僅是對自己好的人,我們也要感恩對我們「逆加持」的人。顧名思義,「逆加持」就是障礙,讓自己感受不佳的。在環境的挫折中,我們要保持自己內心的光明,把對方種種的障礙變成推動的助力。假如自己做不到,還是會感到瞋怒或是憂愁,那表示要警惕自己要加強,看待事情的時候把心量放大,時常讓自己的內心,沉浸在很安詳的心態當中,自己就容易快樂起來。
  最後,世明同修會藉此機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和護法金剛佛光加被。也謝謝主壇蓮旺金剛上師、蓮花以仁金剛上師和眾法師的護持。感恩所有贊助者、善信大德,同門踴躍報名。感謝各位理事和義工的付出。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