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大陸IKEA包容奧客隨便「試躺」 原來餐飲部門超賺錢

IKEA餐飲部
  【本報訊】瑞典知名家具業者IKEA(宜家家居)在賣場提供客人試躺的服務,但時常發生顧客趁機「把賣場當自己家」,甚至在床上沉沉睡去,讓其他民眾看了相當傻眼。但大陸IKEA對於奧客卻十分容忍,發言人也曾對外表示「歡迎顧客來試睡」,而理由可能來自於龐大的餐飲營收。據陸媒報導,大陸IKEA去年營收增加了19%,目前是全球成長最快的市場,而IKEA的餐廳更是受到顧客喜愛,去年光是餐飲部門的收入就已高達12億元人民幣(約55億元台幣),遠勝其他地區。先前有大陸網紅「龍哥快跑」上傳一段在IKEA拍攝的影片,發現有許多奧客在IKEA的寢具區大肆睡覺,甚至一睡就是好幾個小時,就算被人吵醒了,還會理直氣壯地罵人,影片也引起網友砲轟,直說這些人「只想到自己」。對此,大陸的IKEA發言人卻表示,「歡迎顧客試睡,也鼓勵觸摸和試用產品」,不禁讓人猜測是否是藉由留住顧客在賣場內,進而賺取餐飲部門的營收。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