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大陸電商撫慰單身員工 提早發180萬年終

陸電商撫慰員工 提早發180萬年終
  【本報訊】許多單身男女時常要看情侶在路上大秀恩愛,心裡總是不是滋味。最近即將迎來雙11光棍節,而大陸河南鄭州一間公司為了撫慰單身員工,竟提早發放近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0萬元)的年終,讓該公司非單身員工羨慕的表示「這次被單身狗閃瞎了!」綜合報導,河南鄭州一間電商公司為了體恤單身員工,於是決定提早發放1至10月的年終獎金來歡慶光棍節,而且對象僅限「單身員工」,公司準備近40萬元的獎金分給20幾名員工,而其餘已婚或非單身的員工,只能等到年底才可以領年終。該電商公司負責人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光棍節將是一場硬戰,為了迎戰雙11,希望藉此機會激勵員工、提振團隊士氣,讓單身人士也能享受特權。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表示「終於有機會讓情侶羨慕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提早發年終獎金而已,也不算太大的福利。

陸電商撫慰員工 提早發180萬年終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