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大白傘蓋佛母結界威力無窮 甚至可結界整個國家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11月26日台灣甘露精舍週日地藏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開示>

(文接第1189期第11版)
  這一結界,就算鬼來了也進不來;就算神來了也進不來,都進不來。你等於是坐在大白傘蓋的中間,周圍就是大白傘蓋,這就是結界。晚上睡覺前,做這種結界,應該也是很好睡,因為不會受干擾。XX在她的護法殿壇城前,她的鬼都集中在那裡,她很喜歡這樣:「去!(手一揮),把盧勝彥搞定!」「去!(手一揮),讓盧勝彥沒辦法上法座說法!」「去!(手一揮),讓祂腰痠背痛!」
◎如果你懂得大白傘蓋佛母法,你晚上睡覺前用這個法也可以作結界,那些鬼就進不來。另外,你出門以前做傘蓋的結界,走到哪裡,鬼也不能侵,白天也不能侵,晚上也不能侵。所以你將自己的床結界,將自己的房子結界,將自己的整個村莊結界,將自己的整個周邊結界,將自己的整個國家結界,最大可以結界到整個國家。  甚至將整個地球結界。不行啊!將整個地球結界的話,連XX的鬼都在裡面,還是自己比較重要一點。我們想想,有時候,結界也是非常重要;將自己的家裡結界,將自己的寢室、睡房結界,請大白傘蓋佛母做結界也是非常好。因為大白傘蓋佛母能夠抵抗。
◎阿修羅王不敢再來打忉利天的原因是因為大白傘蓋佛母也有迴遮咒,我們不是唸:「吽。媽媽。吽呢。梭哈。」迴遮咒怎麼唸?「哈梭。呢吽。媽媽。吽。」將咒語倒過來唸,「哈梭。呢吽。媽媽。吽。」就是迴遮咒。今天講了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咒。所以阿修羅王的兵馬過來,用多大的力量攻打,反彈回去的死傷也很多。迴遮主要的用意就是在這裡。懂得結界就不用怕XX的鬼。

蓮生法王手結勾召印

◎據我所知,XX的鬼來自非常多的地方,她召請過台灣二二八事件被活埋的那些人的魂;在美國,她召請過「9.11」雙子星大廈遭受恐怖攻擊時,壓下來的3千多名亡魂;她召請過塞班島浴血戰時日軍和美軍的軍魂;她召請過天母亂葬崗的主人,跟召請過碧潭亂葬崗第一墳場、西子第一墳場跟天母鬼廟所有的眾幽靈,包括在台灣死掉的日本軍魂,地獄裡面的靈魂,她也召請。另外,在華盛頓DC,美軍在越戰所有戰死的軍魂,她全部召請。還有印尼亞齊省海嘯時死掉的,被海水帶到海裡的屍體,全部召請。還有5個鬼頭目,是附身的,乩童顯現出來的,黃金泉公墓的主人,林良知也是屬於公墓的,另外三個,像小林慶田、中村一武、渡邊一郎是在台灣死掉的軍魂。
  XX以這5個為這些鬼的領袖,包括她自己的母親,她超度自己的母親,她的母親也進到XX府裡面,也是在鬼眾裡面。只要她超度的,都變成XX府的鬼。陰間學校的80個水子靈,全部被XX府當點心吃掉,水子靈被吃掉的非常多,被她超度的水子靈、她開光的、加持過的佛像,全部都是鬼。你們不要不相信,她自己在XX府的簡介裡面就有寫,她那裡是總本部,在舊金山屬於總本部,她保留了幾萬在那裡,其他的幾萬在西雅圖祖廟,彩虹雷藏寺、芝城雷藏寺、金剛雷藏寺、聖德雷藏寺、北卡禪觀雷藏寺,任何美國的寺,都安上她的鬼牌,你們都領著鬼牌供養鬼吧!她都是偷偷放,現在,我們都拿掉了,清除乾淨了。台灣雷藏寺也有,台灣雷藏寺有多少鬼牌在地藏殿嗎?5個喔?找出5個鬼牌。至於馬來西亞,那是重災區,不知放了多少鬼牌在那裡,新加坡也有放,獅城大概沒放,獅城沒有讓她進去過。很多地方都有,印尼一定有,甚至原住民村,她也放,任何地方她都放,反正東南亞、東北亞、加拿大,加拿大也發現很多鬼牌,整個美國、巴拿馬、多明尼加都放。

蓮生法王、蓮香師母及蓮火上師吐登悉地仁波切在甘露精舍與大馬善信合影

◎所以多明尼加出現幾個精神病患,巴拿馬也有,任何地方都有,自殺的數不清,XX的鬼是會抓交替的,是凶鬼,大部分是屬於刀兵劫的鬼。還有因海嘯死的、因恐怖攻擊死的。她在XX府的簡介裡寫:「將來,鬼會越來越多。」
  這現象我必須要講出來。我為什麼要講出來呢?主要還是有原因的,我本來是不想理她,妳自己跟我要求要獨立出去的。我說:「妳去獨立好了。」但是,她不只是獨立,她是要整個真佛宗在她的手掌上。我有一次看到她,她早上起床時候,先梳頭,(師尊示範),「真佛宗在我的手上,我一捏就是我的了,就差我這一捏,真佛宗都是我的。」然後狂笑一陣,在她的鏡子前,她以為沒有人看到。然後她來跟我講要獨立,我說:「妳去獨立去吧!妳要甚麼都給妳。」她說:「吐登悉地來參加我的法會,吐登悉地要跟著我走了。」我說:「給妳。」我將你(吐登悉地)賣掉了。她說要吐登悉地啊!最重要的,她說:「台北的幾個分堂,我都要!像三重、佛林、蓮聖我全部都要!」我說:「他們若要跟妳,全部給妳。」「世界各地的分堂,有要跟我的,我都要!」我說:「可以給妳,統統給妳。」那時候,我想,統統給她,我們自己再來招生,反正舊的走了,我們招新的,沒辦法啊!她要啊!她那時候也說:「馬來西亞我也要!華嚴雷藏寺我也要,甚麼甚麼堂我都要!他們都是聽我的,我都要!」她就是這樣講的。我想,只要跟妳的,都跟妳吧!我們不要,只要跟妳的,我們不要,我們自己再去蓋創新的堂、蓋新的雷藏寺,沒辦法啊!XX要求獨立啊!最主要是她8 月、9月來跟我講要獨立,到了10月3日,她居然對著那些鬼講:「去!(手一揮),把盧勝彥帶走,擺平祂!」10月3日,千軍萬馬真的來找我,我在睡覺耶!但是,我有做結界,我的4個門、房間裡都有不動明王,我睡在網裡面,欸?自己半夜突然醒過來,我很少半夜醒過來的,除非尿急,沒辦法啊!要起來小便,對不對?我很少半夜突然醒過來的。我躺著睡覺,突然間,啊!(張嘴),嘴巴打開,大力金剛從我的嘴巴裡飛出來,本來是小尊的,變成大尊的大力金剛,跟4個不動明王飛出去,大力金剛變成千百億化身,不動明王也變成千百億化身。千軍萬馬有甚麼用?我這裡是千百億耶!不動明王的劍變成像飛盤一樣旋轉,只要鬼衝過來,全部後面推前面,前面的衝過來,頭統統掉下來,劍一直轉,頭全部掉下來,一共轉了20分鐘,很大的響聲,拚砰!拚砰!最大的兩響是最後的兩響,很大聲,就像風吹門,門打到牆上,砰砰!兩聲非常大的響聲,我聽得一清二楚,我躺在床上,想:「我要不要出來幫助祂們?」幫助大力金剛、不動明王打它們,我自己用我的氣力,像「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字真言法都可以修理它們,我的手出來一樣都會有氣灌出來,會將鬼消滅掉。我想如果大力金剛、不動明王打輸的話,我就要出來。20分鐘過後,完全寂靜,從此,再也沒有鬼來干擾我。你不相信啊!師母也看過鬼,她的鬼都跑到師母房間,師母也看到,從藍色的燈化出很多鬼出來。所以師母將藍色的燈拿掉,換成白色的燈,我房間裡還是藍色的燈,藍色的小夜燈。

師尊、師母與弟子合影

◎最近,師母將燈換成白色的,因為鬼是從藍色的小夜燈一直出來,師母看到。所以我每天都特別幫師母做結界,在美國如此,在台灣也一樣,因為我跟師母是最大的目標嘛!所以大家要學會結界,等一下做大白傘蓋佛母法灌頂。
  老婆失蹤後,老公到警察局報警,警察對老公說:「你要冷靜一下,怎麼可以爽成這樣?我沒辦法做筆錄啊!」師尊對師母是很好的,對!她幫真佛宗做了很多事情,很多很瑣碎的事情,都是師母解決的,所以師母也是有聰明、智慧、理智的一個人。這裡又有一個笑話,妻子跟丈夫去酒吧喝酒,妻子說:「你看到座位旁邊的那個人嗎?」丈夫問:「怎麼啦!」妻子說:「自從三年前我拒絕了他而和你結婚後,他每天就在這裡喝酒到現在。」她拒絕了一個男人跟她求婚,而嫁給現在的先生,先生就回答:「是嗎?可是我不懂,他為什麼要慶祝這麼久?」不是傷心那麼久,而是慶祝那麼久。
  我記得以前講過一個笑話,也是先生跟太太的笑話。有個先生要跳樓自殺,XX那邊也是讓幾個跳樓的。據我知道,荷蘭真音堂那邊就有。先生要跳樓自殺,警察趕過來,從很遠的地方勸他:「你為什麼要跳樓啊?」他說:「2 年前,我太太跟我的朋友一起離開我,走了。」「啊?」警察覺得很奇怪,就問:「那麼,你在2年前就應該跳樓,怎麼到現在才跳樓?」先生回答:「因為我的朋友跟我說:我要將你的太太送回來。」所以他要跳樓。這3個笑話,就是讓我們理解到,真的!男女之間的相處得很好,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非常難。師尊跟師母講過:「我一定陪妳到老。」師母也回我一句話:「您這句話到底跟幾個人講過?」好吧!我們灌頂吧!阿彌陀佛!
(續完)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