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大溫7成居民將投票 69%直言民心思變


  【本報綜合報導】卑詩省市選本週六舉行,最新一項民意調查顯示,70%大溫受訪居民表示,他們很有可能會在此次市選中投票,不過只有22%的受訪者已作好決定,投票給哪些候選人,另有68%受訪者稱還未決定好,需要做更多的研究。此外,也有近7成受訪者稱,市政府是時候要改變。
  該項由民意調查公司Insights West所做的網上民調,在10月6日至8日訪問了1,000個大溫成年居民,誤差率為+/-3.1個百分點。結果發現,69%大溫受訪居民認為,所居住城鎮的政府是時候要改變,其中持這意見百分比最高的城市是素里(80%)和溫哥華(78%)。
  跟去年省選一樣,住房也是本屆市選主要議題,24%受訪者表示,與其他議題相比,屋價負擔能力是大溫社區面臨的最重要問題;其次是出租的房屋數目(15%);還有交通擠塞(11%)及罪案和公共安全(8%)。其中分別30%及28%的受訪本拿比及溫哥華居民,認為屋價可負擔能力最為重要。此外,86%大溫受訪居民認為,市選很重要,72%受訪者更指出,在他們所屬的城鎮,本屆市選有許多優秀的候選人競逐。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