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大溫週末有機會下雪!11月5日記得把鐘撥慢1小時


  【本報訊】根據BC省氣像局最新預測,本週氣溫將從週四開始跌入個位數,這也意味著小伙伴們需要趕快將秋冬季的衣服拿出來清洗烘乾,準備好禦寒。晚上最低溫度達到1°C、0°C甚至-1°C。當溫度下降到冰點時,本週末的溫哥華將有很大機率迎來今年冬季的第一場雪!根據YVR機場預報顯示,週五晚上到週六上午以及週日上午都有降雪機會。
  今年日光節約時間即將結束,結束的時間是11月份第一個週日,也即11月5日凌晨2時,屆時請記得把時鐘撥慢1個小時,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在睡覺之前就撥好,這也意味著這個週日實際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