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法會 盛大殊勝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法會 盛大殊勝

貴賓副首相代表致詞 勉佛子弘揚佛法 淨化人心

  【賀蘭/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睽違10年,2017年12月16日,真佛宗創辦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應馬來西亞真佛密教總會(以下簡稱馬密總)的邀請,假座大馬國際貿易及展覽中心(Malaysian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xhibition Center),主壇「大幻化網金剛護國法流除疾賜福超度護摩大法會」,並賜授大幻化網金剛法和大力金剛法灌頂。是日,艷陽高照,光明熾盛,來自世界各地的數萬貴賓熱烈護持,場面盛大殊勝。有弟子於上午攝得直立的彩虹光於會場上方,此彩虹光直接貫穿整個會場,法王在開示中讚嘆,「從虛空中一道直立的彩虹光下降到我們的會場,每個人得到虛空中虹光的加持,身心的疾病都會好。」
  上午9時左右,會場及其周邊早已人潮如鯽,敬獻哈達者已大排長龍,皆滿心期待著法王的到來。法王於10時左右蒞臨法會現場,再度親睹佛顏,眾弟子歡欣喜悅歡呼聲,響徹雲霄,法王也微笑揮手致意。法王於下午法會開始前,接受馬來西亞的媒體採訪,法王說明此次前來大馬舉辦法會及其主尊的意義。下午1時許,法會正式開始,莊嚴的迎師組恭領法王入壇場,上香祈稟,陞法王座。
  馬密總總會會長釋蓮太上師在致詞中感謝法王慈悲弟子,不辭辛勞法駕大馬主壇法會並巡迴弘法,自12月14日起至12月21止,為期8日。不僅如此,蓮太上師慎重宣布馬密總成立「蓮生教育基金會」,他指出,為讓人都有機會受教育,該會成立此基金會,就是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護持此基金會,讓更多人受惠。雪洁企業私營有限公司拋磚引玉,率先捐助馬幣50萬元。
  貴賓馬來西亞副首相兼內政部長斯里阿莫扎希博士代表──國民團結與和諧專務特別顧問兼馬華婦女組全國主席拿督王賽之認為作為一個佛弟子不應分派,南北傳之別,宜應本著佛陀的精神,異中求同,所謂百花齊放,各有殊勝。勉佛子弘揚佛法,淨化人心。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演化手印由蓮太上師(右)代表致贈師尊的畫作給貴賓副首相代表王賽之女士蓮生法王禮敬壇城真佛宗傳承皈依境曼陀羅上師團護持主祈人敬獻哈達師尊、師母與貴賓合影數萬貴賓護持數萬貴賓護持蓮生法王接受媒體採訪師尊合十蓮生法王演化手印蓮生法王獻供蓮生師佛手拿文集著作聖弟子人人護持閱讀師尊文集著作聖弟子人人護持閱讀師尊文集著作人手一本師尊著作傳真佛心燈儀式師尊加持受灌頂者數萬佛子接受灌頂數萬佛子接受灌頂

大幻化網金剛彩虹光照臨 大馬的妖魔鬼怪將無所遁形

  過去3年蓮生法王所主壇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感應事蹟連連不斷,尤其是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治癒許多人的多年頑疾,甚至醫生束手無策的不治之症,皆因參與此法會或因聆聽咒音而讓病痛一掃而空。師尊在開示時,提到這次的感應,有坐輪椅者獻完哈達後可以站起來;有吃鬼婆符肩痛者獻完哈達後肩膀不痛了;有還淨者獻完哈達後口中吐出綠色小鬼;有昏迷不醒者夢見師尊說:「你可以起來參加法會」他就醒來可以來參加法會。
  「大幻化網金剛手印就像金字塔一樣」,盧師尊仔細的解說大幻化網的意義和底蘊,「上面有一個眼睛,那個標誌就是大幻化網金剛,有天上的眼睛,佛的眼睛,也就是普賢王如來阿達爾瑪佛的眼睛,在金字塔最上面的地方,金字塔的下方是眾生,這整個宇宙就是佛菩薩大幻。」聽了咒音以後,會有很多的感應,所求都能夠如願,本來是有障礙的,也因為還淨,而且求懺悔,就會變成完全清淨,「整個馬來西亞的妖魔鬼怪,經過這次大幻化網金剛彩虹光的照臨,那些鬼怪將會無所遁形,被驅逐出去。」
  世間的人喜歡將苦當成一種快樂,認為苦會得到一種快樂,其實是不對的,師尊教導,按照佛陀所說的大幻化網,人都因為人生是苦的,所以,必須要回到原來的地方,也才會有快樂。而在十法界裡面,人間是最好修行的地方,「我們希望藉著金字塔,回到原點,從眾生位回到四聖界,這樣才能離苦得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