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大幻化網金剛法會的見聞

圖為蓮生法王於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演化手印p1100-13-06文/蓮花政騰
  頂禮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嗡。古嚕。蓮生。悉地。吽。
  感謝臺北中觀堂、蓮悅金剛上師、及所有義工的協助,讓敝人有此法緣可以參加20160228在中正紀念堂,由根本上師親自主持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才有以下的殊勝見聞紀錄。
  大日普照:臺北的天氣,連續多日陰暗潮濕,法會前幾天,甚至下起大雨,氣溫下降。法會當天,從早上七點開始就陽光普照,一掃多日陰霾,除了讓法會得以不受天氣的限制,進行得更加順利,也象徵著今日法會,將讓眾生得到大日般的光明加持,為今日的法會殊勝,開啟序曲。
  孔雀羽雲:中午時分,法會上空出現細絲的雲花,絲絲縷縷,就像是孔雀羽毛,這是吉祥的表徵,代表今日法會,主尊與諸佛菩薩將為眾生除去毒害、病苦、障礙,一切最勝、最吉祥。
  龍雲:在孔雀雲花後,出現了厚厚的龍雲。疊疊的雲朵,就像鱗甲紋路,並且開始吹起大風。敝人曾經在中觀堂貢寮海邊舉行的法會,也見過一次類似的雲海,這次的規模更加的雄大。現場的投影機播放著根本上師的即時創作,墨寶寫著:龍天護佑!這不正是相應!
  根本上師毫筆一揮,龍天就來護佑,聖哉上師,成就殊勝。
  壇城:現場搭起的大幻化網金剛與文武百尊壇城,具有殊勝的力量。前兩晚二樓的金身與四面「見即解脫」墨寶剛安置完,我在壇城內,見到法界諸佛菩薩空行護法已經在壇城中顯現,並且以順時鐘的方向飛行。壇城不只是活的,還是會動的。站在壇城內,身體的疲勞快速的減輕,靈識也一直上升,這是極為不可思議的。(我請金剛兄弟提醒作業人員與義工,爬上爬下需特別注意,以免頭昏造成意外。當場一位同門說,一進來就開始頭昏,走出去就不會,真是奇異)
  淨光:在烈陽下進行著請法發願的持咒,一遍又一遍,法界的加持從頂輪不停的灌入,脊椎是自然的挺直,很容易的就維持身體的安止、思緒的寧靜。這時,無際無盡的淨光自然的顯現。
  這淨光不是刺眼的亮,卻是清清楚楚。
  這淨光不是耀眼的強,卻是無所不達。
  般若光:去年金剛兄弟在灌頂時,親眼看見空中有滿滿的「般若光」,感動的無以復加。這一次,在迎師時,他告訴我:再度見到「般若光」,很盛大、很廣泛、很不可思議。
  鏡光:當根本上師開示特別提到主尊「大幻化網金剛」要給與會大眾加持時,我正在排隊上廁所,聽不清楚根本上師的法語。回到座位後,看見大家都在持咒,我也跟著持咒,這時,眼前出現許多一陣一陣的白光,在法界中閃動著。
  法座上的師尊,變化成巨大的主尊「大幻化網金剛」(輪廓我看的不是很清楚),手變成明鏡,放出一道道的白光,照向與會大眾、中陰眾靈一一加持,這神變加持豈是等閒:
  鏡光照處便有記
  幻中除去眾幻業
  傳法:慈悲的根本上師於開示中提到「夢觀」,在夢中要能知夢、甚至能結印、觀想、持咒。我們都知道密教修持最、最重要的兩種觀法,一個是「幻觀」、一個是「夢觀」。在大幻化網金剛的法會中,不只說「幻觀」,還開示了「夢觀」,這是何等的殊勝與緣分。
  法會後我望著散場人群想:我等弟子何等福分,可以在現世依止一位實修證悟解脫成就的聖者,但多少人與根本上師「同心同德」?多少人會實修練習?多少人是弟子,而非粉絲?
  我拉起外套拉鍊,告訴自己:我當成為榮耀上師的小小弟子,絕不讓師尊白費苦心。
  寫一偈:
  幻當真
  有當實
  資糧加行需圓滿
  
  幻是假
  有是實
  還需出離菩提心
  
  幻是假
  有是空
  中觀正見不可離
  
  幻非幻
  有非有
  金剛心即非金剛心
  
  阿彌陀佛
  
  *當天另一個驚喜,就是在聚餐時,見到了製播「給你點上心燈」的製作人,美麗的「雅琪師姐」,並獲留影一張。徐師姐弘揚真佛密法不遺餘力,是宗派的大助緣。雅琪師姐,謝謝您長年的幫忙。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