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感應「唔係吹牛」!

文/香港蓮花仲行
  我的體重超過100公斤,雙腳尺碼只是7號半,又唔係自細已經開始肥壯身軀,筋腱關節都係比較細。中學年代喜歡踢足球,拗柴、腳踝受傷,已成慣性。腳底筋膜炎症經常發生,尤其出門時候因為行走比較多,或者要推輪椅都令到痛症加劇,近年就是藥性膠布隨身。
  我參加丙申年台灣雷藏寺新春法會,離家時匆忙中沒有帶已經準備好的藥性膠布。所以到了台中第一個晚上已經腳筋腫脹,需用熱水泡浸放緩。第二天八點鐘早餐開始,跟著就是要支撐這100公斤的身體12個小時才去晚餐。當晚回到酒店,拖著這疲累的身體,腳步筋腱透支可想而知。熱水泡浸好像已失去舒緩的能力。
  第三天早上六點半左右就已儘量做腳部按摩,才開始去活動,但可惜一段高鐵接駁步程已經令我每走一步都聽到自己繃緊的腳筋在爆響!
  我乘搭高鐵時遇見師佛,的確有點像打了輕劑量興奮劑,直至到了會場坐下來,就已經是任何一個腳步小動作都會感到痛楚。但是還需趕在中午時段到飯店確認房間,Sherry師姐很好陪我一起走,但是好明顯真的是舉步維艱。上天對我還是好的,從信義路車路口一出,就見到灰狗116,是我林奎宏兄弟!繞了一回就到了公園路的飯店樓下。兄弟沒有收我錢,哈,這下又賺了!放下了笨重的行李,在微風地下街隨便吃了一個咖喱烏冬,就趕回自由廣場會合國興師兄。
  大幻化網金剛法會還未開始,腳筋的痛已經伸延至腰盤附近,沒有很揚聲去影響其他人,只是三五分鐘就要移動坐姿,甚或踢腿、按摩。最後還是按耐不住,法會修法部分一完結,就離開座位站了出界外,伸伸腰去。
  師尊在法座上神算,之後先宣布誦咒五分鐘,自己有乖乖坐回去誦念。不是吹牛的,這幾分鐘之後,這一切的腳部腰部痠痛,立即馬上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師恩偉大啊!坐在旁邊的國興師兄問我,有老實的告訴他。哈哈,擠塞排隊過幡灌頂,還要走去繞塔,國興師兄一直陪著。晚上去與Jimmy師兄、善知識及眾多俊男美女師兄圍爐共聚,直至深宵達旦也沒有怎樣痛過。
  今朝六點起床下午三點半回到家中,再看看雙腳,兩邊的腳筋都有腫脹,但就不是平常一樣痛,痠痠的還是有一點。
  告訴你,我師父是蓮生活佛!
  寫每一個字都是真真實實,不是吹牛的!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