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大媽沉迷麻將僅拿西瓜果腹 腹部長囊腫「潰爛流膿」


席琳娜
席琳娜

  【本報訊】有一名56歲陳姓大媽因沉迷於打麻將,一連好幾天肚子餓都拿冰西瓜果腹,不料之後肚子卻突然劇痛,送醫治療發現,她的肚子裡竟長出雞蛋大小的「囊腫」,腹部內壁差點爛掉。據報導,陳姓婦人體型微胖且患有糖尿病,因此需靠吃藥控制病情,她揪牌友一起打麻將,從早打到晚沒休息,就連飯與藥也沒定時吃,肚子餓就拿西瓜當飯吃。之後,陳姓婦人發現右腹部長出一顆雞蛋大小的突起物,起初她並不在意,幾日後麻將打到一半竟腹痛昏倒,牌友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治療。醫檢後發現,大媽腹部的囊腫已經變得很大,趕緊進行手術更發現,腹部裡已潰爛流膿,而且已經爛到破大洞。所幸即早發現,才沒引發敗血症危及生命。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