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大圓滿法可通奇經八脈 讓你身體健康(上)

  另外,你的心靈,會非常的快樂。奇怪,心靈怎麼會快樂呢?我們人的心是無形的,你的心將會永遠保持在一種非常快樂的狀態之下。「大圓滿法」讓你明白你原來的心,剛剛講的,只要你開悟了,你就明白你自己的心;你明白了你自己的心,你就不會將心裡的一些煩惱放在心裡面。你會將心的煩惱拿掉,保持永遠的快樂。「大圓滿法」能夠讓你明心,就是開悟;心明了,你就會很快樂,身體健康,心靈愉快,身心能夠合一,心所想的,身體就辦得到,(眾鼓掌)身心是合一的,身心是可以互相融合的。「大圓滿法」能讓你身心和諧,完全合一的這一種狀態;身心和諧就是大圓滿,讓你的肉體跟你的心靈都能夠非常和諧。年紀大一點的,在修「大圓滿法」的時候,也可以練到身心和諧,你的心裡想,身體就表現出來身心和諧的那種狀態。很多人是心身不和諧的,學位越高,學識越多,越聰明,但是呢?不一定身心和諧,這一點很重要。你知道嗎?很多的罪犯,學歷是很高的,是博士,或者是很有名的律師,或者是很有名很有名的科學家,但是,也造了很多的業。為什麼?身心不和諧。真正身心和諧的話,心裡是很快樂的,不會恨人家。因為產生恨出來,心就已經敗壞了。你如果恨一個人,你的心就敗壞了,你就有煩惱,重點在這裡喔!昨天,我在密苑的門口講:「你執著甚麼,你就煩惱甚麼。你不執著甚麼,甚麼都I don’t care不在意,你不會有煩惱。」你 care 了甚麼,你就會有煩惱。你愛這個人,你一定會被這個愛綁住;你恨這個人,你一定被這個恨綁住。感情放在哪裡,你就絕對被那個感情綁住。你對某些人有仇恨,你就絕對被這個仇恨綁住了,你不會快樂的。所以,你修「大圓滿法」,明心以後,你就知道:「喔!原來如此。I don’t care everything。」這時候,你就不被甚麼東西綁住了,甚麼都不能夠綁你,煩惱就沒有了,煩惱就減輕了。
  修「大圓滿法」,其中你的心靈愉悅,因為你開悟了,當然你的心靈就非常的快樂,身體健康,心靈快樂,身心和諧,這就非常好,就是「大圓滿」;身心和諧就是「大圓滿」。然後,你再努力的修,你可以「即身成佛」,身體的「身」,身體都成佛。這怪啊!大部分是我們的中陰(靈魂)出去,然後本尊接引成佛的。身體怎麼成佛?地、水、火、風組合的東西,怎麼成佛?你將這些東西全部化了,「大圓滿法」能夠將你身體全部化掉,沒有身體了,剩下佛性,就成佛了;你化成一道虹光,身體變成一道光明,就成佛了,這叫「即身成佛」。還有一個是「即生成佛」,生命的「生」,這一世你修「大圓滿法」,你這一世成就了,這一世一定成佛,就是一世成佛。講個笑話吧!天氣太熱,大家都想打瞌睡。秘書小莉上班總是遲到,快下班的時候,經理就問小莉:「小莉啊!晚上有空嗎?」小莉本來就暗戀著這個年輕英俊的帥哥經理,一聽到:「小莉啊!晚上有空嗎?」她就高興得快要昏倒,她馬上就回答:「有空,我每天晚上統統都有空。」年輕的帥哥經理就跟她講:「那就請妳每一天晚上早一點睡覺,免得天天早上上班遲到。」這是希望落空。我們修這個法,不會落空的,只要你精進的修「大圓滿法」,你這一生就可以成就。
(未完待續)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