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大吉祥天母法會 所有天母及空行母降臨受供

 圖為師尊手結吉祥天母手印 p1158-02-03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4月22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大吉祥天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齊聚。
  護摩主尊大吉祥天的來歷,應該是屬於八大龍王的一位龍王跟哈利蒂姆本身所生的女兒,祂的兄長就是多聞天王。《金光明最勝王經》提到,吉祥天女問佛,佛問吉祥天女:「祢住在哪裡?」祂說:「我住在須彌山的北方,在多聞天王的宮殿當中,有一個殿叫做吉祥殿,我住在那裡。」(請參見《佛說金光明最勝王經卷八》大吉祥天女增長財物品第十七)。真佛宗的師母蓮香金剛上師也就是吉祥天女的化身,當日護摩進行中,有弟子攝得師母放大白光的照片一幀。是日,盧師尊在召請護摩主尊的時候,十二吉祥天女、四守方母、八大空行母、五長壽天女、二十天天女以及所有的天女都降臨,法王透露,「所有的天母及空行母全部集合,全部在虛空中舞蹈,所拋下的鮮花,像雨點那麼多。」

圖為蓮生法王手結勾召印圖為盧師尊手結勾召印圖為蓮生法王手結供養手印圖為盧師尊手結吉祥天女手印圖為師尊手結吉祥天母手印圖為善信齊做披甲護身圖為善信齊做披甲護身圖為蓮生法王轉珠明圖為盧師尊點燃護摩火圖為蓮生法王點燃護摩火圖為雨中護摩火光明吉祥圖為盧師尊以金剛杵做迴向圖為師尊神算請示圖為善信佛子接受灌頂圖為善信佛子接受灌頂

  確實,在盧師尊開爐結界後,雨勢龐大。吉祥天女又稱財寶天、功德天,師尊教導佛子如何觀想,祈請吉祥天女賜財寶。大吉祥天女尚有「祈禱夢通的方法」,祂可以在夢中給你指示,祂還可占卜未來的好跟壞吉凶。因許多真佛弟子受XX的干擾,產生精神上的折磨,慈悲的師尊非常心疼弟子們的處境。師尊勉勵弟子,要多持根本上師心咒和觀想根本上師住頂,「一切我來擔。」

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p1158-02-01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禪定所產生的煖相。師尊解釋,這都不是真實的,都是屬於妄相,「雖然也叫做神通,但是叫做有漏神通,不屬於堅固的神通」。師尊叮囑善信,這都只是個過程,不要執著,「你的心如果化為一朵蓮花,蓮花當中又有一個光明出來,你如果能真實的在裡面,真如也就是佛性,你的心裡面已經出現了佛性,這種神通才叫做真實不欺。」師尊一再告誡,養鬼所產生的鬼通是不堅固的,而且是一種妄相,所講的全部是錯誤的;唯有隨時都是堅固的功德才是真實的。

圖為師尊與福證的新人合影圖為師尊加持福證新人圖為蓮生法王為善信讀者簽書賜福。圖為弟子恭迎師佛蒞臨台灣雷藏寺圖為盧師尊賜福主祈人吐登悉地仁波切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主祈人圖為盧師尊觸頂加持小主祈人圖為弟子恭迎師佛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

  日本大吉祥天女的形象,是很溫和漂亮,手上拿的是吉祥果,頭戴鳳冠,相貌非常的安祥美麗,專門是賜福給大眾的。然而,在藏密裡面,密教的吉祥天騎著馬,其特徵是馬的後面有眼睛,祂可以戰爭,如明王般,可以消除災難和解除厄運,還可以跟敵人打仗,驅除所有的誤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