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大力金剛的灌相與正念

文/蓮慈金剛上師
  2016年8月27日,師尊蓮生佛慈悲首傳去邪除障治鬼神的大力金剛法於西城。灌頂當天夜晚,我得一吉祥夢示:大力金剛顯現祂的兩個法器在我面前,很長很大一根銀色的金剛棒,和一條很粗的金剛鏈,這應該就是師尊開示講的得灌的灌相。既然緣起很好,接下來就要與這一尊好好結緣。果然,因緣使然,剛踏入九月,真佛江湖即現不平靜,真佛弟子進入魔考時期,全宗派掀起大力金剛熱,走到哪裡都能看到大力金剛莊嚴的法相和持咒的盛況。
  有同門問:如何度過魔考期?師尊所傳大力金剛,正是對治鬼物的剋星,常持大力金剛咒,供奉金身或貼其法相得守護結界。大力金剛亦是戒神,心念光明、行為端正、老實修行的行者,最容易得到大力金剛的擁戴。相應正義的護法,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條件就是發菩提心。同時,行者本身要將自己的欲望減低,招惹無妄之災的機會自會隨之減少。鬼眾最喜歡亂七八糟的磁場,太複雜的心念,等於是向鬼眾發出邀請信息,最容易被邪靈附身。其實,遇到魔來考試,如果平時有在真正守戒恆修真佛密法的同門,應該不會受到影響,能被考倒的,表示平時就比較鬆散,心意搖擺不定。故真佛弟子只要堅持一皈依,很謹慎地修行過日子,將自己修得單純一點,生活簡單,思想簡單,欲望簡單,簡單就平安。
  宗派經歷了許多事件,看到道伴掉下去了,自己應該警惕才對,不要跟錯人,修錯法,一皈依最重要。有一個觀點我要特別強調,既使在同門的眼中,這個上師很棒,那個弘法人員很了不起,在自己周邊的這些人看起來很不錯,但是我認為,到目前為止,修行能夠達到最圓滿成就的,唯師尊蓮生佛一人。這並不是矯情謙虛,而是我們真正知道,每一個人都還走在半路上,不管是多偉大的上師,多偉大的法師,多偉大的善知識,在真佛宗,每一個人都還在很努力的追隨。區別是有的人走得快一步,有的人快半步而已。雖然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但是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需要我們去努力。所以,千萬不要把你的上師、法師、資深的道伴,水漲船高,提高到與師尊相提並論,這是絕對錯誤的觀念。
  修行不是那麼容易,初灌的一點相應並不等於大成就。能夠完成內法功課的,不知有誰?二灌、三灌、四灌成就的,至今仍不清不楚。得到一點小相應就將自己與師尊並駕齊驅,將來演變下去,每一個人將都站在師佛的頂上拉屎拉尿。要知道,成就不是自己說了算,根本上師沒有發畢業證書認證,我們就仍然還是學生,沒到蓋棺定論的時候,我們不知道自己真正行還是不行。道場,充其量只是真佛學府其中的一個小班級,而上師只不過是代師帶領這個班級的班長而已。有什麼好驕傲的?師尊要教我們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不計其數的佛、菩薩、金剛、護法、天眾,我們能修到百分之一已經要偷笑了,如何敢想與師尊相提並論?
  奉勸大家,還是好好珍惜時光好好修,少一點批判他人,少一點仇恨,少一點當廣播電台傳是非造口業,專心管好自己今生的解脫大事為至要。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