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大久保麻里子參演《瘋神無雙》 許效舜傳授技巧超親切


 大久保麻里子首次參演《瘋神無雙》

  【本報綜合報導】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日前邀請到今年初甫舉辦婚宴以演員及模特兒身分在台灣發展的大久保麻里子參演。首度參與《瘋神無雙》演出的大久保相當緊張,開錄前就很努力背台詞,表現得有些放不開,許效舜趁空檔親自傳授她演出的技巧,加上劇情真的太搞笑有趣,加上許效舜跟阿虎拖鞋互打、吐槽演出超自然,讓大久保好幾次忘了還在演出頻頻笑場。初次參與《瘋神無雙》的大久保麻里子難掩緊張,演出過程中規中矩的照著劇本演出。途中換景時,許效舜便親切建議她可以放大聲量,並且順著劇情脈絡適時的即興加料,讓表演更加豐富生動。許效舜目前任教於開南大學資訊傳播系的「影劇表演」和「導演學」兩門課程,因此傳授起經驗十分有大師風範。OKEA家具屋以知名家具店做為發想,為一家強調一切自己動手做的荒謬家具屋。不僅手推車需要自己組裝,甚至生日蛋糕都只附上雞蛋麵粉等材料,要客人DIY!還有指定要買電視櫃,卻是把電視打開後出現儲藏櫃的「電視櫃」,諸多搞笑荒謬的劇情,加上許效舜與阿虎、香蕉拖鞋互打加吐槽,讓大久保麻里子在演出過程中,笑到合不攏嘴。

演出過程中大久保麻里子笑到合不攏嘴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