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夢見阿彌陀佛

《知遇感恩篇》

夢見阿彌陀佛

文/Dayna

  我是馬來西亞的蓮花Dayna,2021年8月初,我的91歲的外婆往生了,我傳真求接引信到密苑,祈請師尊超度,並幫外婆報名了當週師尊法會的主祈,因為我是剛參加工作的大學生,只能盡力而為了。
  過幾天,我夢到外婆很高興地來跟我說再見,我想應該是往生到好地方去了吧!也很為外婆高興。一個星期後,我做了一個噩夢,在夢裡,有一隻很老的老鼠,媽媽和表妹、表哥對我說:「這隻老鼠是外婆。」我最怕的就是老鼠,不管媽媽和表妹、表哥對我講外婆變成老鼠有多可憐,沒有吃沒得睡等等,我都沒有辦法靜下來幫忙,我被老鼠追到一邊喊一邊哭,老鼠一直要在我身邊呆著,不是死死抓著我的腳,就是一直追著我。最後,我真的沒有辦法,也沒有力氣跑了,老鼠還是睡在我的腳上,我幾乎崩潰,我真的很怕老鼠。
  我很不解,前幾天才夢到婆婆還笑著來跟我告別,怎麼過幾天就變成老鼠了呢?於是,我幫外婆再次報名師尊主持的9月5日西城秋季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功德主。9月10日凌晨,我又夢到外婆來道別了,在夢裡,外婆抱著我,我推開外婆問她怎麼了?外婆又拉著我抱住,外婆說她之前一直不敢跟阿彌陀佛走,因為她很怕,可是現在阿彌陀佛又來了,她說這次要跟阿彌陀佛走了。(那天是外婆往生的第37天)
  此時夢境切換成彩虹雷藏寺,在迎師的路上,外婆一直在路邊等,後來聽到有人喊:「阿彌陀佛來了!」 外婆跟我們說:「我要跟阿彌陀佛走了!」很心甘情願、非常淨信阿彌陀佛的樣子,完全不理我們了。我心裡奇怪,是誰幫外婆報名了阿彌陀佛的法會?忽然靈光一閃,啊!原來是我!原來這是師尊主持的秋季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啊!這時,師尊心咒的咒音響起,我看到其他的幽冥眾一起合掌,虛空中阿彌陀佛(手結與願印的形象)放大光明。
  夢醒後,我發覺自己滿臉淚水,還好是凌晨二點五十一分,因為我凌晨三點要醒來讀書準備考試,雖然師尊有說過,四點到六點的夢最準,不過這幾天,我的作息都改成凌晨三點左右起身溫習課業,然後就直接上班。所以,這個夢的時間應該就是我的四點到六點。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外婆終於跟著阿彌陀佛(師尊)走了,師尊就是阿彌陀佛,真實不虛,太不可思議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