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夢見被炸死入冥府 唸師尊心咒 冥王賜延壽20年

文/蓮花許祥和
  頂禮真佛宗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佛。
  弟子蓮花許祥和虔誠祈求盧師尊慈悲加持。
  弟子在丙申年正月份前往台灣雷藏寺參加「普賢菩薩大法會」,並參加黃帝雷藏寺「金母地母媽祖法會」、「真佛寶懺法會」。當寶懺過後,當晚做一個奇蹟夢境,非常清楚,夢到一棟高樓上面,當時報告有恐怖分子要炸毀這一棟大樓。此時,我同一位名叫吳櫻花師姐,是我的好友,師姐很緊張,我安慰她:「妳要觀想師尊住頂就可以了。」那時師姐一直在哭泣,我一一交代她怎樣觀想師尊住頂,在一剎那間,整棟大樓炸毀了。感覺到全部的人死亡,包括我和師姐在內。
  當時,我一睜開眼睛,馬上就在冥王殿,死亡人數有幾千人。冥王進行一一刑判,全部的人進三惡道,其中有一位師兄亞林。
  冥王問亞林:「你是誰?」
  亞林答:「我是真佛宗弟子。」
  冥王問:「什麼證據?」
  亞林唸師尊心咒梵文的。
  (冥王很恭敬地叫亞林站在旁邊)
  冥王繼續判刑下去。(現在排到我)
  冥王問:「你是誰?」
  祥和答:「我是蓮生活佛的弟子。」
  冥王問:「什麼證據?」
  我當時唸師尊心咒是中文的。
  冥王問:「人家唸梵文的,為什麼你唸中文的。」
  祥和答:「無論是梵文的或是中文的,有經過師尊加持,就有傳承力。」
  冥王說:「因為你記得你師父的心咒,我加你二十歲陽壽。」
  當時,我馬上醒過來,剛好是凌晨三時三十分。當天起床後,精神飽滿,法喜充滿。
  弟子在網路上看到師尊開示提到,有位弟子夢見冥王,唸師尊心咒,冥王加他十歲陽壽。
  故此,弟子趁這個機緣,把這個夢境報告師尊,盼望師尊能在開示中,增加信眾學佛持咒的信心。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