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夢裡飛花 – 蓮慈金剛上師「樓中華鬘」專欄文集

《蓮慈上師講經》

蓮慈金剛上師「樓中華鬘」專欄文集

夢裡飛花

寫密修華美 控靈識隱幽
1998.08.初版 2021.06.再版 歡迎閱覽

  這是一本散文集,作者是釋蓮慈金剛上師。文集中所收錄的作品,原發表在《真佛報》1995年4月至1998年2月「樓中華鬘」專欄。
  「樓中華鬘」不僅包括上師在「真佛樓」密壇中的參悟,還包括跟隨蓮生活佛佛陀聖地巡禮的記行,地中海上渡假隨筆,以及上師弘法點滴。
  讀者可以從文集中領略到上師輕鬆幽默、言簡意賅流暢的寫作風格,而在「樓中華鬘」中,更能感受到上師尋幽索微、姿意縱橫的文采和密教行者的精進精神。這本散文集正是上師修行感悟的精華濃縮。上師以敏銳的筆觸,對自己修行過程中,極其隱幽的意識流動和變化,以及精神昇華的感知、捕足和描述。不但是對自己修行的深層剖析,而且具有非常獨特的美學價值。雅俗共賞,閱之受益。

蓮慈上師已出版十八本講經開示文集(電子書)及二本散文集,收錄在真佛報部落格社長室專欄,另有八冊專欄正集結中。閱覽網址 http://gmhome.tb-news.org/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