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夢裡的加持

圖為蓮生聖尊摩頂加持佛子p1071-16-02文/蓮花翰鴻
  只要說到夢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想必同門師兄、師姐等人也會有很多的故事要分享。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二夢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夢之一,我深深記得在皈依不久後,我曾夢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在夢中給予加持。在夢裡,師尊顯現虛空之中迎面而來,慈容面帶微笑,光芒萬丈。我興奮不已,便也叫了弟弟一起跪下,立馬手結蓮花童子手印(右手說法印,左手持蓮印),口持蓮花童子心咒七遍。然後,師尊的手掌變大給我們摩頂加持。加持後,當下有一群比丘比丘尼持各種法器,恭送師尊。師尊微笑著離開。醒來,正好是要天亮時的夢!我那時的感覺十分法喜。
  夢之二,我夢見我與家人一同到西雅圖雷藏寺參加師尊的說法開示,但師尊沒坐在法座之上。我好奇地說:「咦?為什麼師尊沒在法座上啊?師尊去了哪裡?」說完,就看見師尊就坐在我的身旁,對我說:「你很久沒有來了哦!」「是啊!師尊!上一次來是在1996年的時候」我說。師尊只是笑笑。接著,師尊到壇城領了一張紅色的紙,上面畫有幾道符,按在我與家人的天心給予加持。這又是另一個接近天亮時的夢!我把夢境告知家人,大家當然法喜連連。
  我一切的夢見都感覺非常清晰,真實不虛。師尊無處不在,身外化身啊!所以,我們應該常常憶念尊貴的師尊,多持上師心咒,莫忘了珍貴的傳承。我相信只要常常憶念師尊,師尊就會給予無上傳承加持力,讓這無上的傳承加持,使我們弟子道心堅固、業障消除。讓我們以虔誠的心,祈請師尊長住世間、請佛住世。感恩慈悲的師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