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夢師記

圖為盧師尊加持受灌頂弟子p1050-16-01文/如一
  我的佛門密教師父蓮生活佛盧勝彥,法身真的是無所不在,如同觀世音菩薩的「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做度人舟」。
  很多年前,在遙遠的異國澳大利亞布里斯班念大學,那時還是個苦哈哈的學生,用錢非常謹慎,冬天都捨不得買暖氣,睡覺只穿幾件厚厚的衣服和三雙襪子(襪子脫出來還可以站著呢),就這樣度過了寒冷的冬天。
  那時曾經因為一些原因讀不下去了,所以寫了封求救的信,去美國西雅圖給師尊,結果在收到回信的前一天晚上,就夢見師尊的加持了,後來以優等的成績畢業。永遠感謝師尊的恩慈!之後也常常夢見師尊,寫下幾個至深的與大家分享。
  一:前些日子,本來想要主祈來臨的護摩法會主尊大白蓮花童子,在法會前幾天也寫好了主祈單子(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主祈內容),結果在法會當天早上八點起床時,突然好懶,想想還是改天再主祈吧(也就是換法會主尊),就又睡回籠覺了。
  奇妙的是,馬上就夢見師尊來加持了,而且是加持我主祈的內容!醒來一看時間,才十點鐘。
  太神奇了也很感動,所以當天也就乖乖的主祈了。這件事情告訴我:夢不一定是清晨的才準;師尊是無所不在的時時給與弟子加持鼓勵。
  二:有天跟朋友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自己很懶惰,是懶骨頭一個,結果當天晚上就夢見排隊給師尊加持,輪到我時,師尊加持了很久,然後問我「有到骨頭嗎」,我回說「有」。
  天啊!人家說「舉頭三尺有神明」,而我們密教行者還加上「舉頭三尺有師尊」,頭頂上是根本傳承上師住頂也!
  我相信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常常夢見師尊無時無刻的加持攝受守護!我們也要時時請佛住世來回報師恩,更應當敬師、重法、實修。祝大家早日修行成就。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